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說謊斷送事業!邱鋒澤「切割采子」 原音兄弟:終止合約關係

編輯 張詠玲 報導
發佈時間:2021/04/16 08:08
最後更新時間:2021/04/16 20:00
「原音鐵三角」形同破裂。(圖/翻攝自hoongsound IG)
「原音鐵三角」形同破裂。(圖/翻攝自hoongsound IG)

藝人采子被爆介入閨密荳荳(何紫妍)與何孟遠戀情,原先透過聲明、錄音檔否認的她,遭當事人打臉後上傳道歉影片,坦承「確實有像情侶的曖昧行為」,並自行宣布退出《全明星運動會2》,她與緋聞男友邱鋒澤所屬的公司「原音兄弟」昨(15)日深夜也決定終止合約關係,並停止所有工作安排。

采子認和何孟遠「確實有像情侶的曖昧行為」。(圖/翻攝自采子臉書)

 
原音兄弟終止采子合約。(圖/翻攝自原音兄弟臉書)

采子過去受邱鋒澤大力栽培,還曾傳出緋聞,和兩人被稱作「原音鐵三角」的老闆兼製作人張暐弘,在事情發生後曾留言力挺,但她第一時間未說實話,導致公司錯誤判斷處理方式,因此聲明中也提到,「采子在新聞發生後,並未說明全部事實,導致公司錯誤判斷處理方式,蒙受形象與名譽受損」,經內部討論後須終止合約關係,全面停止所有工作規劃及安排,同時致上歉意表示,對受到傷害的個人、粉絲與合作夥伴,願盡最大努力負擔起善後責任。

三人多次錄製演唱影片。(圖/翻攝自hoongsound IG)

張暐弘直言對采子感到失望。(圖/翻攝自hoongsound IG)

張暐弘昨日也在IG上發文透露,已經撤回先前的留言,並表示看到新聞當下馬上就問采子,也相信對方所說的,然而經過多方求證,發現事情不單純,「眼前的事實在自己也不是很有把握的情況下,只能說對采子的行為感到失望」,他也直言,看到辛苦栽培的藝人造成別人傷害相當難受,「她對我來說就像我不曾有過的妹妹」,盼望其能吸取教訓,做個對生活更有責任心的大人,並再次向大眾致歉。
 
 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【LIVE】寶林茶室中毒兩死 王必勝最新說明

#采子#荳荳#何孟遠#邱鋒澤#全明星運動會#原音兄弟#張暐弘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524

0.0911

0.243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