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騙百萬收鑽石拒同床 妙齡女敷衍傳「叫聲音檔」男氣炸

編輯 蔡明亘 報導
發佈時間:2021/04/16 05:46
彰化一名男子在交友軟體認識劉女,卻慘遭詐騙百萬。(示意圖/Shutterstock達志影像)
彰化一名男子在交友軟體認識劉女,卻慘遭詐騙百萬。(示意圖/Shutterstock達志影像)

彰化一名謝姓男子透過交友軟體認識29歲劉姓女子,劉女看中謝男「急著求歡」的弱點,多次佯稱自己欠債、車禍向謝男借錢,還收到謝男送的鑽石,不過謝男陸續付出超過百萬元後實在「凍未條」持續要求劉女拍攝「纏綿聲」影片,還盼雙方能發生關係,但都遭到拒絕,只傳錄音檔給他敷衍了事,謝男氣得與警方合力逮捕劉女並提告,法官也依詐欺罪判她2年有期徒刑。

判決指出,謝男去年3月25日透過交友軟體認識劉女,劉女當天就向謝男訴苦,稱自己因為前男友關係欠下20萬債務,且債主還上門討債,謝男表示願意借她3萬元,要求對方「以身體償還」,但遭劉女以2人還不熟悉為由拒絕。沒想到隔天劉女又說有債主登門,謝男先匯3萬元後,同日下午再相約面交5.8萬元給她,過不到2天,劉女又謊稱有債主來討債,若謝男同意借她50萬,就立刻南下找旅館與他發生關係。

 

謝男聽聞後要求劉女,匯款5萬元後必須先「叫」給他聽,但劉女後來以太晚匯款為由,未履行這個要求。後來劉女的芎姓乾姊接力詐騙,向謝男表示劉女車禍腳受傷,需要6萬元醫藥費,謝男則再次要求劉女「叫給他聽」否則不願再給錢,劉女便傳了「纏綿聲錄音檔」給他,謝男不滿,要求打電話「原音重現」遭到劉女拒絕,結果謝男仍匯了5.2萬元給劉女。

謝男前前後後共被騙取超過百萬元。(示意圖/Shutterstock達志影像)

劉女接著又與芎女聯手,向謝男謊稱她有案在身遭到通緝需要數十萬元交保,謝男先給了9.1萬元後,還送她價值5.2萬元的鑽石讓她拿去當鋪典當,直到去年5月間謝男才恍然大悟,發現自己受騙,於是告知劉女他已向母親借錢,並拍攝2疊千鈔的照片,同時聯絡警方埋伏,劉女現身取款時就被警方以現行犯逮捕。

 
法官認定劉女的犯罪手段相當可惡。(示意圖/Shutterstock達志影像)

法官審理後認為,劉女有詐欺和毒品前科,利用謝男感情經驗不足,急著與異性發生關係的弱點,使用話術讓對方以為遇到真愛,再向對方騙取錢財,讓謝男前前後後共付出108萬餘元,侵害其財產法益,犯罪手段實在可惡,但考量劉女坦承犯案,最後依詐欺取財罪判處她2年有期徒刑,並沒收犯案所得。

《TVBS》提醒您:
◎珍惜生命拒絕毒品,健康無價不容毒噬
◎尊重身體自主權,遇到性騷擾勇於制止、勇敢說不,請撥打113、110
◎現代婦女基金會 性侵害防治服務專線02-7728-5098分機7
◎婦女救援基金會 02-2555-8595

 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TVBS每日熱搜榜

#詐騙#鑽石#錄音檔#交友軟體#欠債#車禍#叫聲#通緝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657

0.1269

0.292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