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討68萬聘金還不夠 準岳母逼買房「掛女兒名下」男崩潰

編輯 廖子盼 報導
發佈時間:2021/04/15 21:08
最後更新時間:2021/04/15 21:08
原PO與女友論及婚嫁。(示意圖/shutterstock達志影像)
原PO與女友論及婚嫁。(示意圖/shutterstock達志影像)

俗話說談錢傷感情,不論感情多麼親密,只要一扯上錢,恐怕深厚的感情也會因此生變。一名男網友表示,他與女友論及婚嫁,不料準岳母開口要聘金68萬元,女友更獅子大開口,提出1克拉鑽戒、16兩黃金套組及歐洲蜜月16天的要求,令他備感壓力,「現在結婚率越來越低,我能體會了。」

這名男網友投稿FB粉絲專頁「靠北婚姻2.0」表示,最近與女友談及結婚一事,結果準岳母要68萬聘金自己留著用,女友也開口要1克拉鑽戒、16兩黃金套組,未來疫情趨緩時,希望原PO帶她去歐洲蜜月旅行16天;另外,準岳母要求男方支付訂婚儀式、結婚典禮的費用,「可是訂婚紅包是她們收。」

 

原PO女友要求1克拉鑽戒。(示意圖/shutterstock達志影像)

原PO提到,關於小倆口住處,準岳母也有意見,「她女兒不能跟公婆同住」,現階段不買房可以搬出去租房,不過要求原PO未來要買房子,而且一定要「掛在她女兒名下」。

原PO備感壓力。(圖/翻攝自靠北婚姻2.0 Facebook)

針對提出的種種要求,原PO坦言經濟壓力過大,而且女友及準岳母態度強硬,「現在結婚率越來越低,我能體會了。」此文一出後,網友十分心疼原PO處境,「這樣的品種千萬不要娶不能娶啊!你會苦一輩子」、「真的是辛苦你了」、「這種的真的結婚,到最後只能同甘不能共苦」。
 
 

◤頭髮保護 這樣做◢

👉頭髮直直落,可能原因是什麼?

👉髮縫線變明顯?我面臨頭髮危機了?

👉活化髮根、搶救髮線,且看醫師怎麼說!


◤2024女大粉美賞◢

👉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

👉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,無所畏懼!

👉歡迎各式肌膚保養、美妝、保健品角逐


#紅包#公婆#聘金#女友#結婚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417

0.0767

0.218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