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白冰冰戀愛了! 楊麗花牽線當媒人

記者 王詩雅 / 攝影 李偉華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09/11/04 12:17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54歲的白冰冰談戀愛了嗎?對方是跟她同年的服裝業老闆顏威廉,而且顏威廉已經親密進出白冰冰林口的豪宅,就像男主人一樣自然,至少交往了3個月,介紹人是歌仔戲天王楊麗花,而提到這位新歡,白冰冰說她很怕戀情見光死,希望男方別受到公眾人物的壓力。

白冰冰最近出現朋友聚會,不再形單影隻,身邊來了位護花使者英文名字叫威廉,上星期白冰冰和楊麗花一群姐妹們的聚會,威廉就在場,散會時他們倆是最後離場,威廉開著賓士車回白冰冰林口豪宅,熟門熟路地倒車入庫後,威廉到將深夜12點都沒離開,2年沒談戀愛白冰冰墜入愛河了嗎?

藝人白冰冰:「不是寫的那樣子啦。」記者:「所以不是開始交往了嗎?」白冰冰:「還不是這樣子啦。」

外傳擔心戀情見光死,白冰冰很低調,她只說跟他一樣54歲的威廉姓顏,是服裝業老闆,2年前太太過世,有一個小孩,他們是在楊麗花領軍的「愛妻會」裡認識。

白冰冰的婚姻路走得辛苦,嫁到日本2年,因家暴離婚,和企業家男友廖樹籃交往8年,沒有結果,現在這位威廉還是哥哥的朋友,打入冰冰生活圈並不難。

兩人條件也匹配,算算他們認識的時間,應該是冰冰好友文英過逝的前後,相信身邊朋友,也樂見白冰冰找到終身伴侶。

◎畫面翻攝自蘋果日報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白冰冰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444

0.0482

0.192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