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F.I.R.前主唱Faye與恩師陳建寧「互告」北檢全不起訴

記者 葉怡君 / 攝影 吳居諴 報導
發佈時間:2021/04/15 18:24
最後更新時間:2021/04/15 21:12

F.I.R.飛兒樂團前主唱Faye詹雯婷,與恩師陳建寧互告,台北地檢經審理後,裁定不起訴處分!Faye詹雯婷指控陳建寧,在前東家華研國際的合約上,偽造她的姓名,提告偽造文書,而陳建寧則反提告誣告、妨害名譽,不過台北地檢署將合約上的筆跡,送刑事局進行鑑定,結果與Faye的字跡相符,認定陳建寧等人並不構成偽造文書罪,四人不起訴。

圖/翻攝自F.I.R. 飛兒樂團臉書

 
飛兒樂團《Lydia》MV:「他走了帶不走你的天堂,風乾後會留下彩虹淚光。」

F.I.R.飛兒樂團原本由飛 詹雯婷、吉他手阿沁以及鍵盤手陳建寧組成,過去有相當多知名曲膾炙人口,不過2018年飛退團後,雙方再碰到面竟是在法庭上。

臉書上還有好多年前,三個人俏皮的影像,如今雙方鬧上法院,昔日合作情感,回不去!

 
記者葉怡君:「飛兒樂團的前主唱詹雯婷,與恩師陳建寧雙方互告,全案經過審理都不起訴。」

前主唱飛指控恩師陳建寧,在前東家華研國際的合約上,偽造姓名,她主張僅授權陳建寧在合約契約,簽上自己的身份證字號,並未授權簽名,因此對陳建寧、華研董事長呂燕清以及總經理何燕玲等三人提告偽造文書,陳建寧則反告詹雯婷誣告、妨害名譽,不過台北地檢署將合約上的筆跡,送刑事局進行鑑定,結果與Faye的字跡相符,認定陳建寧等人並不構成偽造文書罪,四人不起訴。

F.I.R樂團前主唱Faye(2016.05.16):「我覺得每個人都有自己的頻率,可是當你沒有把頻率發送出去,就很難找到同類。」

昔日團體撕破臉,為釐清雙方爭執,檢方還曾傳喚阿沁出庭,並送鑑定,釐清後認為雙方可能在過程中有誤會,再加上陳建寧曾提到,Faye容易忘這忘那,最後以罪嫌不足等理由處分不起訴,不過如今飛兒樂團主唱換人,Faye 詹雯婷也單飛,糾紛落幕,重心與焦點重回事業上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糾紛#臉書#提告#起訴#誤會#法院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539

0.1747

0.328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