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尹恩惠香港露臉 笑稱找對象看個性

香港 報導
發佈時間:2009/11/04 13:50
最後更新時間:2009/11/04 13:50

因為「宮-野蠻王妃」,走紅的南韓女星「尹恩惠」,前晚現身香港,和古天樂一起為精品店剪綵,俊男美女的組合,引來不少粉絲跟媒體採訪;雖然尹恩惠稱讚古天樂很帥,但在被問到選擇另一半的條件時,尹恩惠說外表不是重點,合得來才重要。

亮眼的藍色外套,搭配短裙跟馬靴,韓國女星尹恩惠與古天樂一同現身,為精品品牌的新店擔任剪綵嘉賓,俊男美女的組合,吸引了不少媒體跟粉絲到場。

行程保密的尹恩惠,在星期天飛抵香港,雖然不見熱情粉絲接機,不過媒體隨行跟拍,尹恩惠說,還真的不太習慣。

南韓女星尹恩惠:「在韓國很少有娛樂記者,記者也不會像你們這樣一直跟著我,我對這樣感到不太習慣,這有點奇怪,我想香港的明星,一定很能應付這樣的狀況,他們應該相當習慣走在街上,但我還算好。」

今年25歲的尹恩惠,因為演出「宮-野蠻王妃」以及「咖啡王子一號店」走紅,這回造訪香港,工作之餘,也不忘出門血拚;而頭一次跟古天樂同台,她也稱讚古天樂敬業有禮貌,本人跟電視上一樣帥氣。

在被問到古天樂是不是她理想中的對象時,尹恩惠四兩撥千金的表示,挑男朋友只看個性合不合,外型帥不帥氣不重要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尹恩惠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53

0.0480

0.133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