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超狂營養午餐 雲林南陽國小把龍蝦端上桌

記者 廖凡漪 / 攝影 蔡松霖 陳書賢 報導
發佈時間:2021/04/15 13:20
最後更新時間:2021/04/15 16:18

雲林北港一所國小中午的餐點出現了龍蝦大餐!校方指出有學生在午餐問卷調查提出想吃龍蝦,他們花了1年的時間找資料、找廠商、找廚師,才讓學童們可以有龍蝦的午餐,完成他們的願望。

圖/TVBS

 
廚師們動作加快,處理龍蝦,放進水中要清理乾淨,處理完後要進蒸籠料理,不過這裡不是宴會餐廳,是位在雲林北港的一所國小,龍蝦就是學校要準備給學生吃的營養午餐。

圖/TVBS

只見學生餐盤內有綠色竹筍,黃色彩椒,小玉米鋪滿底盤,上面擺著兩排Q彈有勁的龍蝦肉,中間放著蝦殼當擺盤,就像辦桌菜色。

小朋友們大口將龍蝦吃下去,面對鏡頭笑得很開心,還有人蝦殼都不放過,從裡面挑肉來吃,不浪費任何一滴食材。
 

圖/TVBS

學校表示會定期以問卷調查營養午餐建議菜色,去年有學生說「想吃龍蝦大餐」,但是去年龍蝦價格高,一天要花10萬,今年趁著價格下降只需要花5萬,滿足學生心願。

校長表示買龍蝦的錢,是用學校每年的結餘款購買,能把這些錢回饋給學童,順利在期中考前推出龍蝦大餐,就是讓孩子們吃的開心,也順便圓了他們的願望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 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雲林#學生#價格#國小#餐廳#菜色#龍蝦#營養午餐#校長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575

0.1172

0.274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