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19萬糾紛!兩派人馬談不攏 在夜市互砸車


發佈時間:2021/04/15 13:22
最後更新時間:2021/04/15 13:39

台中市兩名男子有19萬的借貸關係,雙方帶兩派人馬在南區忠孝夜市附近談判,沒想到談不攏起口角後,就互相砸車,雙方駕駛5輛轎車,其中有3輛轎車的擋風玻璃等被砸碎,警方出動快打部隊到場,並且在上午陸續帶回涉案15人。

圖/TVBS

 
熱鬧的街道,突然一群人拿著棍棒,對著路中車輛,開始猛砸,人群擋在路,阻礙交通,事發就在台中忠孝夜市,半夜12點半左右,警方接獲通報有糾紛,出動快打部隊到現場,警方攔下鬧事的人,詢問經過,但他們卻矢口否認。

但是現場卻有遭到破壞的車輛,只見灰色轎車擋風玻璃車窗全碎,駕駛座內全是玻璃碎片,車身還有多處刮痕,後照鏡被打破,碎片散落一地,現場還留有砸車的椅子,但是車主卻不在現場。

圖/TVBS

警方認為雙方有都問題,所以將這些嫌疑人逮捕,其中一名男子要被警方帶回時,卻跟警員說口渴要買飲料,不斷哀求員警讓他去買水喝。
 

圖/TVBS

警方調查兩派人馬,是要談19萬債務糾紛,其中楊姓男子一群人,開3台車從雲林上來,張姓男子開兩台車到場談判,雙方期間起口角,動手互砸,總共有3台車被砸。

警方目前已經逮捕了15人,還要在調查是否有更多涉案人士,不過這次債務糾紛在夜市打大出手,也讓附近攤販飽受驚嚇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借貸#雲林#糾紛#交通#口角#債務#夜市#談判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551

0.1087

0.263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