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徐睿知一天遭4廣告商切割 代言、戲劇受影響恐賠7500萬


發佈時間:2021/04/15 13:41
最後更新時間:2021/04/15 13:58

韓星徐睿知被爆,控制前男友金正賢,風波持續延燒,四大廣告品牌也緊急切割,包括保健食品、口罩、化妝品等廣告,14日又被韓國媒體爆料,她也曾經操控東方神起的鄭允浩,要他不要跟其他女性工作人員接觸,讓他身心煎熬,消瘦不少。徐睿知原本擁有高人氣,如今卻因為一連串黑歷史與爆料,讓她深陷風暴當中。

圖/翻攝自yeaji_on_top instagram

 
一頭飄逸的仙氣長髮,這是徐睿知代言的彩妝廣告,但徐睿知近期爆出愛吃醋,掌控前男友金正賢拍戲的新聞後,廣告遭到撤除,短短幾天她代言的相關品牌,包括保健食品口罩,還有化妝品,官網、社群網站相關資訊,都已遭到刪除。

韓劇《雖然是精神病但沒關係》:「妳跟我認識的某個人,有相同的眼神,那個女人可怕嗎?」

但只是情人之間的相處,怎會讓韓國網友如此反彈,過往徐睿知知性愛護長輩小動物,外傳因為形象反差耍大牌男女關係複雜,才讓風向一夕反黑。

 
韓劇《哲仁王后》:「我從來都沒有想成為君王,更不想要成為魁儡,請您要時時刻刻保持那謙虛的樣子,主上。」

因為哲仁王后聲勢再攀高峰,金正賢經紀公司也曝光他的手寫道歉信,寫上戲劇《時間》是我作為演員,第一部擔任主角的戲劇,對我來說是部格外有意義的作品,但是我讓導演、編劇、幾位同劇演員失望了,還造成他們的傷害很抱歉,也表示接下來會一一拜訪致歉,但他自己也因此失眠憂鬱症發作。

而徐玄則是在IG上發文,並寫下希望大家都只有好事發生,Have a wonderful day,這樣的態度也受到網友的讚賞。

徐睿知2014年與東方神起的鄭允浩,曾傳出一段情,韓國記者爆料當年他也遭到徐睿知控制,瘦到人生最低體重,甚至要求化妝師,造型師不要碰到他的身體,到後來也不太和工作人員說話了,這回徐睿知和金正賢都重傷形象,不過3年前的舊情冷飯熱炒,讓人懷疑爆料動機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2024女大粉美賞◢

👉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

👉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,無所畏懼!

👉歡迎各式肌膚保養、美妝、保健品角逐


#傷害#口罩#道歉#廣告#韓國#男友#拍戲#徐睿知#金正賢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401

0.0732

0.213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