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〈快訊〉與黑道同出遊? 吳揆:已改過勿排斥


發佈時間:2009/11/04 17:12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週刊報導,行政院長吳敦義擔任立委期間,和中部地區的黑道大哥「江欽良」,以及南投縣長李朝卿同遊峇里島,其中江欽良更擔任李朝卿後援會會長,引發外界質疑黑道和白道掛勾,對此吳敦義下午出面回應。

行政院長吳敦義:「5、6年前就核准設立的,他也希望去看看,然後再來增加,現在在埔里也同樣設一個,跟草屯一樣的觀光人文夜市,我自己做立法委員,中間有一段是做黨的工作,我五湖四海的朋友都認得,海內外的朋友都會認得,難道我每一個都去問15歲有沒有幹過壞事、17歲有沒有幹過年少輕狂的事?你不覺得這個很怪異嗎?

我們重點不是他在年少輕狂的事,如果他做過了,他知錯能改,這十幾年來,他做了很多公益的事,推動觀光人文夜市,開創地方很多就業機會,他已經改過向善了,曾經年少輕狂過,我們不是講說,更生人,我們不是排斥他,鼓勵他,讓他發心向上造福更多人,周處的故事不是這樣嗎?

所以的確我沒有去問人家的過去,我今天看週刊寫到我就翻,原來他16、17歲時曾經犯過罪,後來他服過刑了,也服過10幾年了,這10幾年來他認真在地方打拚,從未聽聞他有對不起鄉民,反而創造很多地方的觀光夜市、就業機會。

我覺得…在我當立委,我也認識很多人,也受很多人幫忙,也接觸很多新的朋友、老的朋友,我的確沒有刻意去說,哪一個是更生人,哪一個過去20年、30年曾經犯過一點錯,我就不要去握手、排斥他,我不會,我很坦白講,我看的是他有沒有對得起國家社會,我不會去問一個人20幾年前有沒有做過一些輕狂的事。」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吳敦義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14

0.0370

0.118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