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黑道?地方大咖江欽良 有殺人前科

記者 黃茂松 南投 報導
發佈時間:2009/11/04 18:12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和吳敦義同遊峇里島的江欽良,地方上到底有什麼背景?傳出手上還掌控了南投兩大知名夜市,利益相當驚人,甚至還說與吳敦義是換帖兄弟;只是吳敦義日前才說要大力掃黑,現在爆出這個消息,實在讓他很難做人。

江欽良:「小弟受到我們李縣長的的委託,他叫我規劃南投特色的觀光夜市。」

江欽良掌控了南投縣兩大知名夜市,今年7月,他才在新開幕的埔里觀光夜市現身,戴著一副眼鏡,和行政院長吳敦義一樣都理著小平頭,個子雖然不高,但在舞台上,卻是用力地行銷美食。江欽良:「感謝我們南投縣李縣長,還有吳立委、吳秘書長。」

江欽良在地方擁有大批人脈,還擔任南投縣長李朝卿「兄弟姐妹後援會」的會長,輔選時一有機會,就會高喊吳敦義的名字來拉抬候選人聲勢,顯示與閣揆兩人間交情匪淺。南投縣長李朝卿說,江欽良在地方是個大好人。南投縣長李朝卿:「(江欽良)除了去救災之外,在他辦了草鞋墩觀光夜市,能夠協助地方產業的行銷。」

李朝卿說,浪子回頭金不換,他不知道江欽良以前的背景,但根據了解,江欽良十幾歲就曾犯下走私軍火、甚至槍殺雲林縣議員與彰化地方角頭,總計曾犯下殺人、恐嚇、結夥搶劫、強盜等30多項刑事案件。

雖然2002年出獄後極力由黑漂白,但就在吳敦義院長說要強力掃黑的時候,傳出和地方角頭老大共遊巴里島,對方還自稱是吳敦義的換帖的,吳揆想掃黑,恐怕得先交代他與江欽良的好交情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黑道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97

0.0438

0.163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