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擄人勒贖遇攻堅爬牆逃14歲兒聽墜落聲 主嫌:晚點回來看

記者 吳欣晏 / 攝影 蔡明勳 劉立宸 報導
發佈時間:2021/04/14 20:59
最後更新時間:2021/04/14 20:59

持續追蹤這起擄人案,九名嫌犯當中,有一人逃逸時,墜樓身亡!原來,連姓主嫌將被害人擄到汐止租屋處恐嚇,警方攻堅時,主嫌、黃姓男子和14歲的兒子等4人,爬牆逃跑,過程中,黃姓男子失足墜落,應該有聽到聲音,但主嫌提議先逃命,最後回去查看被抓,才鬆口有人失蹤!

圖/TVBS

 
染著一頭亮紫色頭髮,他就是這回擄走少年的30歲連姓主嫌。

記者vs.擄人主嫌連姓男子:「有沒有看到死者怎麼墜樓。」

因為毒品買賣疑似遭黑吃黑,把被害人從宜蘭擄到新北市租屋處勒索,結果就在被警方攻堅時,包含他在內涉案較重的四人落跑,其中一人墜落身亡。

 
戴著眼鏡、留著棕色頭髮,臉書上的大頭貼,還放上與14歲兒子合照,他就是墜落的43歲黃姓死者,這回,逃跑的三人全數遭逮,其中還包括了死者國二的兒子,事發後,通通被帶回汐止社后派出所,要釐清,這意外怎麼發生。

圖/TVBS

還原整個逃亡過程,宜蘭警方傍晚五點半攻堅,屋內原本九名嫌犯與一名被害人,但當下四人跑掉,他們踩著冷氣架沿著水管向下爬,死者走第一個,連姓主嫌排第二,再來是張姓共犯與死者兒子,過程中一個失足,死者摔落,有聲音,連姓主嫌提議,先逃跑晚點回來查看,結果這一走,意外發生。

等到晚間8點半,三名嫌犯重返案發地,警方接獲消息,前往抓人,等到晚間10點被帶返所,才知道還有一人失蹤,回現場一看,一切都來不及了。

圖/TVBS

檢察官相驗遺體,死者的兒子與前妻也抵達殯儀館,臉上的疲憊與難過,就算戴著口罩,也遮擋不住,而死者有毒品等前科,年紀輕輕的兒子是否幫忙擄人、加入販毒集團,有待法院釐清,父子逃命卻天人永隔,如今兒子心理再怎麼懊悔,也喚不回相依為命的爸爸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逃亡#失足#攻堅#黑吃黑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2377

0.6013

0.83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