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「三階段護髮染髮」 呵護髮質同時遮蓋白髮


發佈時間:2021/04/15 10:00

隨著年齡增加,白頭髮越冒越多,不少民眾選擇DIY染髮,方便也相對省荷包,但就怕挑選到不好產品,導致髮質受損或者遮白效果不佳,染完之後白頭髮依舊若隱若現。

 
民眾:「有啊!之前有挑過不好的染髮劑,染了之後顏色都蓋不上去,然後頭髮又乾又澀。」
 
民眾:「染髮劑的話我最在意它,遮白髮的遮蓋力 滿傷髮質的,那也希望說如果可以,邊染髮邊同時護髮的話是最好的。」
 
專業髮型師Ryan:「高頻率的染髮,像很多白髮的人的問題,都會造成毛鱗片損傷,現在市面上確實也有不錯的染髮(霜),像萊雅大家都知道它是染髮劑起家的,那這110年它都是一直不停在研究新科技,這個染髮霜裡面它就是有護髮的功效,三階段護髮染髮概念,在讓你染頭髮的時候,就可以幫助你頭髮修護,染完起來頭髮可以非常滑順,白髮也遮蓋地很完整。」
 
實際開箱,打開來,除了護髮染髮霜還提供護色洗髮精及輕盈滋養髮膜,使用順序很簡單,戴上手套,將染膏混合搖均勻,接著替換梳頭,順順塗抹在頭髮上,完成後等待30分鐘,再照一般洗髮、護髮程序,三階段呵護髮質,同時完美遮蓋白髮,讓秀髮散發健康光澤。
 
 
專業髮型師Ryan:「像它有個紅色包裝是針對,如果你頭髮面積白髮很大的人,或者是你是想要換顏色的人,那它就可以做大面積的使用,針對髮根白髮,你想要局部做染髮,它有紫色系列是可以直接單獨,你要用多少的量擠出多少,把剩下的量保留到下次來做使用。」
 
 

不讓白頭髮壞了美麗造型,巴黎萊雅染髮劑將沙龍級精華注入染髮產品,均勻遮蓋白髮同時護髮,實際來到彩妝通路寶雅逛逛,全系列多達21色,選擇相當多元,讓民眾在家也能做到沙龍染髮效果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三階段染髮護髮#遮蓋白髮#DIY染髮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72

0.0823

0.179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