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宣傳市政實拉抬個人? 垃圾車播黃珊珊廣播挨批為2022鋪路

記者 李品誼 / 攝影 蕭明正 報導
發佈時間:2021/04/14 19:59
最後更新時間:2021/04/14 19:59

許多台北市民最近在倒垃圾時,應該都有聽到垃圾車播放的台北市副市長黃珊珊的宣導錄音,這就被議員批評是在用行政資源,幫黃珊珊選舉造勢,議員還酸,平常都是市長廣播宣導,現在讓黃珊珊用,已經是全台第一人。

圖/TVBS

 
台北市副市長黃珊珊:「親愛的市民們大家好,我是台北市副市長黃珊珊,新冠肺炎防疫期間提醒大家。」

垃圾車的廣播,伴隨著副市長黃珊珊的聲音,這一個月來,穿梭在台北大街小巷,有議員質疑,北市府又公器私用。

台北市議員(國)王鴻薇:「全世界都知道黃珊珊要選市長,所以在這個節骨眼利用垃圾車,當然會被人家認為這個是拿行政資源,來做一個操作。」

 
台北市副市長黃珊珊:「議員都會有他們的意見,但是我們是根據市政府需要我們,能夠做一些市政宣傳。」

圖/TVBS

議員批評觀感不佳,尤其明年就要選舉,黃珊珊被視為柯文哲接班人,早就在牛棚熱身,還讓她利用垃圾車時間,讓大家聽到廣播,是以市政之名,行拉抬個人聲勢之實。

台北市副市長黃珊珊:「(什麼都跟選舉扯上關係),那我什麼事都不用做了嗎,我們會盡力幫忙把市政宣傳講出去。」

台北市議員(國)王鴻薇:「我們這一次用副市長來在台北市的,垃圾車這麼重要的市政資源上,這個我想是全台灣第一次看到。」

質疑這也是全台首創,因為過去六年來,幾乎都是聽到這個聲音。

台北市長柯文哲:「為有效防止武漢肺炎。」

但市府說早從2012年開始,每一季都會隨不同政策,找相關人宣傳,像這三年來,幾乎都是環保局人員,柯文哲也宣導過非洲豬瘟等,今年都是宣傳疫情,除了年初由柯文哲錄音,三月跟四月開始,也換上黃珊珊跟環保局人員。
 

圖/TVBS

台北市府副發言人黃瀞瑩:「防疫的部分珊珊也負責了將近,一年多左右的時間,其實請她來做宣導我想大家應該也都,樂意可以接受。」

垃圾車每天放送黃珊珊廣播,被質疑濫用公家資源,扯上2022市長選舉,外界放大檢視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柯文哲#市長#議員#環保局#台北#垃圾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379

0.0772

0.215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