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動力火車《我很好騙》MV大結局! 納豆苦練邱偲琹仍GG

記者 楊慈茵 / 攝影 廖廣賓 報導
發佈時間:2021/04/14 18:52
最後更新時間:2021/05/04 07:48

歌手發新作品,MV越拍越精緻,藉此帶動傳唱度,也出現許多特別的行銷手法,像是動力火車的新歌,找納豆和邱偲琹主演,第一版拍攝開放式結局,給歌迷投票,最後才推出有結局的版本,三支影片累計的點閱率突破50萬,還登上影音頻道的發燒榜。

圖/翻攝自動力火車 Power Station官方專屬頻道 Youtube

 
動力火車《我很好騙》:「所有防備,全都防不了孤單侵略。」

納豆帶著女友邱偲琹和家人吃飯,沒想到邱偲琹一直當低頭族,還中途離開飯桌。

演員邱偲琹:「醫生說要動手術,不然就來不及了。」

 
掏出紙鈔,讓邱偲琹趕快去照顧生病的貓,納豆一廂情願的付出,究竟邱偲琹對他是真愛,或者只是騙取他的信任詐財,動力火車的MV,拍了開放式結局,給觀眾投票決定走向,結果大家最想看納豆繼續被騙。

演員邱偲琹:「可是我跟人家發生擦撞,對方要我賠錢。」

團體動力火車:「好懊悔,為什麼我人就是這麼笨。」

MV主角納豆和動力火車,一起開箱收看大結局,和歌迷同步被劇情打動,為了鋪哏總共拍了3支MV,點閱率合計突破54萬,甚至衝上YouTube發燒榜,類似這種邊看MV邊側拍反應的開箱影片,都能帶動點閱率。

網紅美麗本人:「他就拿出一個戒指,難道,在講的是魔戒的故事嗎,My precious。」

看著孫盛希《潛伏期》的MV,做出幽默的反饋,讓孫盛希也忍不住留言,但要說近期最讓人印象深刻的MV,或許就是為國片獻唱主題曲的茄子蛋。

茄子蛋《愛情你比我想的閣較偉大》:「愛情你比我想的閣較偉大,你予我這世人最後的期待。」

 
穿插《當男人戀愛時》的片段,點閱率隨著票房上升,逼近400萬,歌手MV不只越拍越精緻,行銷手法也在比創意,就是希望能夠藉此帶動傳唱度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#納豆#動力火車#邱偲琹#票房#MV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403

0.0898

0.230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