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許光漢大陸發威 新片預估橫掃20億 期待度打趴郭富城、古天樂

記者 李郁涵 / 攝影 鍾尹倫 報導
發佈時間:2021/04/14 14:12
最後更新時間:2021/04/14 14:12

藝人許光漢憑著《想見你》從台灣紅到大陸,還因此簽了大陸經紀公司,進軍大陸市場的第一部電影《你的婚禮》即將上映,在電影APP的軟體期待榜當中奪冠,還打趴影壇郭富城.古天樂.周迅等主演的三部電影。

圖/翻攝自我就不信不能改了微博

 
電影《你的婚禮》:「尤咏慈我來了。」

飾演純情男的許光漢,跟初戀章若楠,一段跨越15年的愛情故事,電影《你的婚禮》,改編自韓國電影《婚禮的那一天》,預計4月底在大陸上映,更被陸媒預測,是51勞動節票房最高電影,推估上看4到5億人民幣約台幣20億。

電影《你的婚禮》:「為了和妳在一起,我做了很多很傻很衝動的事。」

 
許光漢去年因《想見你》紅到大陸,還簽了大陸經紀公司,傳出公司愛惜他羽毛,只要不符合他形象的活動都婉拒,累計推掉上千萬台幣的工作酬勞,即將上映的《你的婚禮》,在電影APP期待榜,獲得70萬網友點讚奪冠,打趴同檔郭富城與許瑋甯的《秘密訪客》。

電影《秘密訪客》:「這魚頭這麼小還行吧,你的手藝一直都這麼好。」

懸疑電影《秘密訪客》,講述甜蜜四口之家的地下室裡,住進了一位秘密訪客,原本和諧完美的家庭不再平靜,一件又一件的怪事隨之而來的故事,不過期待榜只排在第二,另外這兩部有大咖主演的電影,熱度更是不到許光漢主演的愛情片,五分之一。

電影《世間有她》:「現在是我被確診了,憑什麼是我搬出去呢。」

電影《追虎擒龍》:「現有的規矩還有繁榮的生態,你是習慣了貪污吧。」

無論是古天樂 梁家輝合作主演關於「四大探長」的故事,或是周迅、張艾嘉的《世間有她》,有名氣又有演技實力的大咖影星,在觀眾眼裡,關注度似乎都無法超越許光漢,在大陸發展的首部電影處女作,足以見得人氣小生的魅力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#電影#大陸#許瑋甯#許光漢#票房#藝人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398

0.1169

0.256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