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女高中生離家找男網友 家人揚言告「和誘罪」

記者 洪彩綸 許祐祥 / 攝影 賴重榮 陳弘毅 報導
發佈時間:2021/04/14 12:58
最後更新時間:2021/04/14 13:35

台中一名女高中生,疑似跟家人爭吵後,離家跟男網友去桃園,家人在臉書PO文協尋,三天後警方找到兩人,女高中生家長揚言,要對男網友提告。

圖/TVBS

 
女同學身穿灰色帽踢,在警局擁抱眼前這名男子,相擁後男子鬆開手,擦了擦眼角的淚。

女同學輕拍男子的肩安慰他,場面看似溫馨感人,但其實這女同學今年才高二,還是未成年而且一度傳出她失蹤。

女高中生家屬在臉書貼出照片跟個資,說孩子不見蹤影沒回家,要大家幫忙找,消息在網路上轉傳3天後警方找到了。

 
圖/TVBS

當事女高中生家長:「(感謝)大家的熱心都打來問說,有沒有找到人。」

女高中生離家,就發生在台中,警方調查4/10日中午,女子跟一名男網友搭火車到桃園中壢,過了3天4/13號警方找上門,發現女高中生跟網友在租屋處內。

當事女高中生家長:「提告啊誘拐未成年少女啊,當下真的很生氣。」

女高中生爸爸揚言要告男網友,但話鋒一轉。

圖/TVBS

當事女高中生家長:「其實他(男網友)本性不壞,就做了錯的事情啊。」

警方說,女子跟家人會和第一時間,情緒相當激動,做完筆錄跟家人一同返家,據了解女高中生跟男網友,認識兩年並非初次見面,這次疑似跟家人起爭執離家散心,未成年讓家人聯絡不上脫離監護人管教,男網友已經涉嫌和誘罪。

 

此新聞報導之偵辦進度與資訊,任何人在依法被判決有罪確定前,均應推定為無罪。

《TVBS》新聞提醒您:
◎尊重身體自主權 請撥打113、110
◎勵馨基金會 台北市蒲公英諮商輔導中心專線02-2362-2400
◎現代婦女基金會 性侵害防治服務專線02-7728-5098分機7
◎婦女救援基金會 02-2555-8595
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#高中生#爭吵#離家#協尋#提告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642

0.2864

0.450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