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被唾棄老又醜 曹西平嗆酸民嘴臭:又沒要跟你睡

編輯 鄭餘蓉 報導
發佈時間:2021/04/14 11:51
最後更新時間:2021/04/14 11:51
曹西平被酸民嫌棄「變醜變老又變形」,忍無可忍發文反擊。(圖/翻攝自曹西平臉書)
曹西平被酸民嫌棄「變醜變老又變形」,忍無可忍發文反擊。(圖/翻攝自曹西平臉書)

資深藝人曹西平出道多年,個性直率的他一向敢說敢言,不時會在社群平台發表個人意見。由於近來經常被酸民唾棄「變醜變老又變形」,曹西平忍無可忍,今(14)日清晨直接在臉書發文回嗆「我又沒有要跟你睡覺,也沒有要跟你炒飯,你管我變成什麼樣子?」

曹西平直來直往的個性,深受粉絲喜愛。(圖/翻攝自曹西平臉書)

 
曹西平表示,自己想要過什麼樣的日子,都是自己的事情,酸民憑什麼指手畫腳,「你管我幹什麼?說我變醜說我變形,說我變老,說我歲月不饒人,我真的很想罵髒話」、「我變形我變醜我又沒有要跟你睡覺,也沒有要跟你炒飯,你管我變成什麼樣子?一直在人家的外表大做文章,自己卻一張照片都沒有,還敢批評人家自己又是什麼東西」。

曹西平發文怒槓酸民。(圖/翻攝自曹西平臉書)

曹西平氣憤地說,他安分守己過生活,花得也是自己賺的辛苦錢,沒有礙到任何人,「我都60多歲的人,我還要你來給我說三道四的,我出道時你還不知道在哪裡?你們是有什麼資格來批評我?你們混的是有比我好嗎?我當偶像歌星時你們會帥過我嗎?嘴巴真是臭」,畢竟人生短暫,他勸酸民們多說好話為自己積德,別再隨便抨擊他人。
 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現正直播

直播/寶林中毒案又有新突破?王必勝最新說明

#曹西平#酸民#長相#外貌#變老#醜#變形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645

0.0933

0.257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