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桃園旅遊泡泡? 觀音工業區現「網美奇景」真相揭曉


發佈時間:2021/04/13 21:17
最後更新時間:2021/04/13 21:17
觀音工業區突然出現大量白色泡沫。(合成圖/翻攝自「桃園爆報」)
觀音工業區突然出現大量白色泡沫。(合成圖/翻攝自「桃園爆報」)

桃園市有民眾開車行經觀音工業區,卻發現街上飄著大量純白泡沫,現場彷彿一團團棉花搭配藍天以及無人道路,畫面相當罕見。事件曝光瞬間引發議論,「桃園旅遊泡泡」、「會不會有網美跑去拍照」。經環保局派員稽查,此為一家生醫科技公司放流廢水造成,若驗出水質違規超標將依法開罰。

(圖/翻攝自「桃園爆報」)

 
男網友今(13)日在臉書社團「桃園爆報」發文並發布照片,畫面顯示,駕駛開車行經觀音工業區經建四路、工業四路口時,赫見光天化日下,馬路上竟出現一團團狀似棉花的物體,看上去還有些夢幻,「不明泡泡四處飛散,真誇張…那些是什麼」。照片曝光後民眾紛紛留言,「桃園旅遊泡泡啊,有什麼好大驚小怪」、「偷排廢水啦,因為又要下雨了」、「會不會有網美跑去拍照」。

民眾發現馬路上有大量泡沫,環保局通報後派員稽查。(合成圖/翻攝自「桃園爆報」)

桃園市府環保局獲報後,立刻派員前往觀音工業區稽查,發現因輸送進汙水廠的管線產生高低落差,導致泡泡產生並從人孔蓋溢出。經查是一家有納管證明的生醫科技公司所放流,目前已經清除完成也展開採樣與水質檢驗,若驗出水質違規超標,將依《水污染防治法》開罰1萬至600萬元。另外,觀音區樹林里長吳進昌也呼籲,工業區和廠商務必做好環保、工安,避免引起居民反彈。

實習編輯/徐榮佑
 
 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2024女大粉美賞◢

👉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

👉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,無所畏懼!

👉歡迎各式肌膚保養、美妝、保健品角逐


TVBS每日熱搜榜

#泡沫#泡泡#觀音工業區#環保局#污染#工業區#廢水#旅遊泡泡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520

0.0816

0.233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