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美牛開放/網友反牛批馬 藍營要政府「管一管」

記者 蘇詩雅 / 攝影 黃國瑞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09/11/03 12:34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不滿政府開放進口美國牛,網友把總統馬英九當年「準備好了」的選舉廣告,KUSO改編成「準備好吃美國牛肉」的搞笑影片;但國民黨內有人看了不高興,要求新聞局長蘇俊賓管制網路批馬言論;不過蘇俊賓直接說辦不到,就連藍軍立委也覺得限制網路發言並不恰當。

網路影片:「馬總統,你先吃,我要吃牛肚、牛眼,也可以,齒頰留香,加了三星蔥,香味更香。」

馬總統當年激勵人心的競選廣告,被惡搞加工,成了諷刺開放美國牛肉的影片。網路影片:「放牛吃草,這是我們的保證,牛腩佛吃兩顆,牛雜麵來兩碗,絕對不會比做捷運危險。」

馬總統被消遣,國民黨內部有人看了不開心,要新聞局長蘇俊賓,管一管網路言論。新聞局長蘇俊賓:「去限制,去干預,我們跟過去被批評的政府,有什麼兩樣,所以這一點,很抱歉,我們做不到。」

蘇俊賓說「沒法度」,言論自由嘛是愛顧;管制批馬,民進黨酸溜溜說「很扯」,連自家立委都很難挺到底。民進黨立委黃偉哲:「(馬英九)已經君臨天下了嗎,我覺得不可思議,對外卑躬屈膝,對內箝制言論。」國民黨立委侯彩鳳:「政府在這個政策的決策過程中,有些瑕疵。」

美國牛肉門戶洞開,政府態度像跳恰恰,一會前進一會後退,也難怪會成為網友消遣、惡搞的話題。

◎畫面翻攝網路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馬總統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061

0.0648

0.170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