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牙醫疑開輔助駕駛 國道撞防撞車燒成火球3人傷

記者 張子銘 / 攝影 陳志忠 陳奇君 報導
發佈時間:2021/04/13 19:45
最後更新時間:2021/04/14 14:26

使用智慧輔助駕駛,還是要注意前方路況!國道三號彰化路段,一位轎車駕駛疑似使用輔助駕駛功能,但內側車道,正好有工程車進行移動式作業,轎車就這樣直接撞上防撞車後,彈向外側車道,接著起火燃燒,幸好車上駕駛乘客及時逃生,沒有生命危險,駕駛怎麼撞的,責任還有待釐清。

圖/TVBS

 
工程車行駛國道內側,進行移動式作業,突然後方一輛轎車,完全沒有減速直接撞了上來,整輛車彈飛到外側車道,轉了一圈後停了下來,整個車道上佈滿碎裂的零件,後方車輛紛紛減速,從旁邊通過,但沒想到下一秒。

北上在火燒車,南下還跟著塞車,休旅車突然竄出大火,整輛車被火勢吞沒,燒出濃濃黑煙,幾乎遮蔽了整個車道,後方車輛,幾乎都是在濃煙中前進,警消人員獲報趕往現場,立刻使用泡沫滅火搶救。

圖/TVBS

雖然火勢迅速控制,但整輛車都已經被燒毀,只剩下骨架,幸好車上駕駛乘客及時逃出,沒有被大火波及。
 

國道快官分隊長黃昱維:「行駛途中可能疑似沒有注意到,前方的狀況。」

圖/TVBS

追撞防撞工程車,就發生在國道三號北上,彰化和美路段,轎車駕駛和太太,被送往醫院檢查,兩人都有手麻、頭暈等症狀。

轎車上女乘客vs.醫生:「撞擊安全氣囊有爆開,(啊你的有爆裂嗎),有。」

她跟當牙醫師的先生兩人,原本開車要到台北工作,先生疑似使用輔助駕駛,自己則是低頭看手機,還來不及反應,就發生車禍意外。

轎車上女乘客vs.醫生:「我沒有在注意路況,因為我在用我的手機。」

遭到波及的防撞車駕駛說,被撞上時因為劇烈搖晃,頸椎也受傷,第一時間看到車子起火,還是拿著滅火器,上前幫忙,但還是來不及阻止火勢擴大。

 
遭撞防撞車駕駛廖先生:「拿滅火器跟我們另外一位工程人員,用兩支去打火還是打不熄。」

車禍發生後,由於內外兩線車道,需要清除整理,一度造成車流回堵,而車禍火燒車,造成三人受傷,幸好都沒有生命危險,倒底駕駛怎麼撞的,責任還有待釐清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車禍#火燒車#國道#輔助駕駛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491

0.0838

0.232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