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剪髮口角互告!客稱圍巾太緊 告理髮師傷害


發佈時間:2021/04/13 19:30
最後更新時間:2021/04/13 20:05

台中有理髮店女老闆和客人發生口角,結果兩邊互告公然侮辱和傷害!理髮店女老闆指控,男子進店裡,就不斷指稱她態度不好,雙方起口角後,客人還飆罵髒話,女老闆打電話報警,事後客人對警方說,女老闆把剪髮圍巾綁太緊,也要對她提告傷害!

圖/TVBS

 
女老闆一人顧店,一名男客人來了,說要剪頭髮。

客人vs.理髮店老闆:「妳態度這麼不好,我沒有態度不好,我在這裡,理你,你跟我說有沒有空。」

坐下來,比了比兩邊的頭髮,告訴店家他想要的髮型,老闆為客人披上毛巾,綁上剪髮圍巾後。

 
客人vs.理髮店老闆:「你很那個喔,(怎麼樣),你不太好臉色喔,不然你要去別間剪嗎?我沒關係,我態度沒怎樣啊。」

客人站起來不剪了,老闆幫他鬆開剪髮圍巾。

圖/TVBS

客人vs.理髮店老闆:「給你剃個頭還這樣,我哪有臉色難看,你還說,你說啥你罵我?罵你又怎樣,X我揍妳都敢,你罵我我告妳,告什麼XX。」

理髮店老闆雲小姐:「他說我態度不好,我退他錢之後,他就一直三字經五字經,我說不要再罵,不然我要報警,他就說,我想打妳。」

老闆要求對方不要再罵人,客人則是邊罵邊走出店外!男客人不只罵到騎樓,還罵到馬路上,騎車離開,女老闆報警處理,要告他公然侮辱!

新平派出所副所長柯閔翔:「雙方各執其詞。」

圖/TVBS

 
警方循線找到這名男客人,他接到警方通知後,重回理髮店!

理髮店老闆雲小姐:「中午來道歉但我跟他說我已經提告,請他跟檢察官說。」

但什麼原因雙方起口角,男子向警方說,是這個剪髮圍巾綁太緊。

理髮店老闆雲小姐:「我圍上去,他當下沒有反應什麼,如果當下有不舒服,可以跟我講,可不可以用鬆一點,沒有任何異狀。」

老闆說,以前沒見過這名客人,我們也無法找到這名男子採訪詢問,但他被告公然侮辱,根據了解,後來男客人也到醫院驗傷,要告理髮店女老闆涉嫌傷害,警方說兩邊都已經受理報案,讓雙方自己對簿公堂!

 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口角#公然侮辱#傷害#報警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409

0.0926

0.233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