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中華職棒/「職棒不是菜店仔」 球團提防賭報告

記者 陳詩璧 / 攝影 劉頤堃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09/11/03 13:11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職棒假球風波持續延燒,中棒聯盟會長趙守博表示,有球團說職棒不是「菜店仔」,不能玩玩就走人,希望不要有人輕言說解散,而政府要怎麼幫忙,體委會上午第三度召開跨部會議,除了原本討論職棒防賭機制之外,也要球團說明目前情況,設法因應,只是上午4個球團只來了3個,大家臉色凝重,對於接下來的動向都不願多說。

興農、兄弟還有統一,4個球團來了3家,面對今天要召開的會議,各家代表臉色凝重。體委會主委戴遐齡:「大家早今天我們是要開這個,落實職棒防賭機制第3次會議。」

3家代表只有興農有領隊親自出席,其他都是由管理和科長代表,因為假球風波持續延燒,會議上還找來內政部、警政署以及法務部等人出席,體委會當召集,今年度的第3次跨部會議,除了原本的政策之外,這回多加了防賭報告。

戴遐齡:「這個職棒的防賭的部份,等一下會請他們做一個簡單的報告,希望明年可以看到我們的職棒,繼續的發展下去,那我們會全力的就是跟各球團,來做一個疏通。」記者:「替代方案可以說明?」戴遐齡:「任何的方案,我們都不排除啦。」

體委會主委戴遐齡說明白,如果有人不玩,找企業接手或是其他方案,都不排除,至於有球團說,職棒不是「菜店仔」,不能玩玩就走人,中職聯盟會長趙守博他也呼籲,各家球團不要輕言說解散。中華職棒聯盟會長趙守博:「當然希望說,兄弟隊不要解散。」

兄弟的路未來要怎麼走,洪瑞河上午沒多做回應,接下來似乎只能看體委會,拿出什麼具體的政策,搶救中華職棒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假球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28

0.0325

0.115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