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非裔童看白人小孩先吃?! 美托兒所爆種族歧視

記者 彭惠筠 報導
發佈時間:2021/04/13 18:40
最後更新時間:2021/04/13 18:40
圖/翻攝自marquis_dagreat ig
圖/翻攝自marquis_dagreat ig

美國又爆發種族歧視風波,位在喬治亞州的一個托兒所,遭投訴,用餐時居然先把餐點發給白人小孩,非裔小孩只能坐著乾等,桌上連餐盤都沒有。當地州政府決定展開調查。

就是這張照片,再度引爆美國全民怒火,地點在喬治亞州的一處托嬰中心,照片裡可以看到,明明是吃飯時間,白人小孩面前已經放好餐點,但非裔小朋友桌上,卻是什麼都沒有,家長看到這一幕,氣炸了。

 

學童家長麥考利:「他們(老師們),看起來是跳過了所有,非裔的孩子們,所有白人小孩都拿到午餐了,但非裔小朋友都只能乾等。」

這位爸爸把2歲女兒送到托嬰中心,家人閒來沒事打開托嬰中心的直播來收看,一看發現自家小孩只能眼巴巴的等老師發午餐,但坐隔壁的白人小朋友,已經準備開動。

學童家長麥考利:「從我們今天看到的影片和照片,我們真的覺得被冒犯了。」
 

家長氣得截圖PO上網,還有其他家長認出自家小寶貝,同樣沒得吃,高分貝抗議。

學童家長穆瑞爾:「我看到影片那畫面,發現是我女兒我快氣炸了。」

由於這間托兒所是連鎖品牌,剛開始集團執行長還跳出來,抗議說不能用一張照片定生死。

連鎖托兒所執行長戴維森:「我希望每個人都能看到完整影片,而不是只有一張截圖。」

但在深入了解後,集團火速和托兒所切割,托兒所招牌一夜之間變空白,還有家長氣得採取法律行動。

家長委任律師戴維斯:「他們(老師們)一桌一桌分發餐點,給白人小孩食物,跳過所有非裔小孩。」

根據當地媒體報導,托兒所老師還收到死亡威脅,風波延燒,現在喬治亞州政府也要啟動調查。
 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美國#種族歧視#托兒所#非裔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447

0.0851

0.229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