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15萬賭債喬不攏 談判破局持槍掃射男中彈

記者 江昀蔓 / 攝影 劉欣逵 報導
發佈時間:2021/04/13 13:08
最後更新時間:2021/04/13 16:35

為了15萬的賭債,談判不成竟然持槍掃射!事情就發生在12日清晨,雙方因為賭債問題,相約在基隆外木山一處停車場談判,其中一方不滿談判破局,對方亮刀,竟然拿出衝鋒槍掃射連開了十幾槍,導致一名男子膝蓋中彈,而由他的朋友送醫,醫院發現是槍傷立刻通報警方,員警循線逮到三名開槍男子,發現他們都是三重八里一帶的幫派分子,至於雙方有沒有其他糾葛,還得持續追查中。

圖/TVBS

 
咖啡廳前停了三輛車,一名男子站在路中央,不過白色轎車裡,卻伸出一隻手,對著他一連開了好幾槍。

沒過多久,白車上又下來2人,拿槍不停掃射,一連開了10多槍,男子膝蓋中彈,一跛一跛的躲進車裡,趕緊倒車逃離現場。

圖/TVBS

不過他沒有報警,而請朋友送他去醫院,醫院發現他的傷,竟然是槍傷,馬上通報警方。
 

這起槍擊案件就發生在基隆外木山,12日清晨,兩方人馬為了15萬賭債問題,談判破裂爆發衝突,一連開了10多槍,雖然中彈的男子一方,開來兩輛車人數比較多,不過火力卻不敵對方。

第四分局分局長蘇保安:「這些後續的槍枝來源,跟他們有沒有其他不法勾當,我們會繼續再向上溯源追查。」

而警方循線追查,13日凌晨,在八里三重一帶,抓到開槍的三名嫌犯,他們都是當地的幫派份子,不只起出使用的三把槍枝,還找到毒品,全案依殺人罪、違反槍砲彈藥刀械管制條例,還有毒品危害防制條例,移送偵辦。

圖/TVBS

但為了10多萬元的賭金,開槍掃射,警方也還會繼續追查,是否有其他內幕。

《TVBS》提醒您:
◎珍惜生命拒絕毒品,健康無價不容毒噬
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持槍#賭債#毒品#開槍#黑幫#談判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407

0.0839

0.224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