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仁武權利車行暗夜開10槍 4人中彈自行就醫

記者 紀爰 / 攝影 哀招賢 李讚盛 報導
發佈時間:2021/04/13 13:19
最後更新時間:2021/04/13 13:19

凌晨,高雄仁武一間車行發生槍擊案,前後出現六輛小客車集結車行前,其中一輛衝撞鐵捲門,隨後,車內的人對著屋內瘋狂掃射,連續開了十槍,導致車行內的四名男子中彈,犯案之後隨即落跑,至於受傷的四人沒叫救護車,而是自行就醫,但警方接獲民眾報案介入調查,鎖定五名涉案嫌犯。

圖/TVBS

 
凌晨三點多,三輛轎車停在鐵皮屋前閃著車燈,仔細看,其中一部車,衝向鐵捲門,不斷來來回回的撞,接著一群人下車,疑似在對屋內人嗆聲,隨即離開,過三分鐘,又來兩部車,但裡頭的人,搖下窗戶直接對著屋內狂開10槍,這時在一旁埋伏的車輛也開出來了,試圖圍堵車行的人。

TVBS記者紀爰:「案發現場都還看得見留有彈孔,當時有三部自小客車,其中一部車先衝撞這個鐵門,另外兩部車上的人,對著屋內掃射十槍,造成四名男子中彈送醫。」

回到事故地點,被撞的是一間權利車行,鐵捲門已經歪斜扭曲,還有工人在這邊維修,而旁邊的洗車廠員工說,這裡平時就會有黑道聚集,出入複雜。

 
圖/TVBS

附近店家:「開了十幾槍吧,他們都是晚上(聚集)比較多,很複雜啦」

事情發生在高雄仁武,13日凌晨三點多,五名男子原先待在二樓辦公室,聽見鐵捲門被猛撞後衝下樓,慘遭亂槍掃射,從屋外能看見,銀色鋁門上明顯兩處被子彈打穿,門的旁邊也有三個彈孔,樓梯上一個,屋內鐵皮也被打穿一個洞,光這樣看就至少有七處彈痕。

高市警局副局長陳書田:「初步了解是,有一部是撞鐵捲門,一部下車開槍,另外有四部是前後一起隨行,目前人數我們還要做深入查證,目前瞭解是,在網路上互嗆。」

圖/TVBS

才經營半年的車行,大半夜發生槍擊案,一度想息事寧人,傷者自行就醫,不過警方已經鎖定至少五名嫌犯,持續偵辦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槍擊案#嗆聲#中彈#落跑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586

0.1067

0.265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