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黑暗對話溝通表達營 三天讓孩子學會無懼展自信


發佈時間:2021/04/13 12:09
最後更新時間:2021/04/13 17:35

人在黑暗中會有什麼樣的反應?這是一個有趣的體驗,讓人既害怕又無助,黑暗對話源自德國的教育訓練的方式,透過暫時失去視覺的當下,你該如何面對問題?如何解決問題?甚至完成多項任務及挑戰呢?這必需運用到更精準溝通表達的技巧、無懼的自信力與同理心及團隊合作的養成,未來面臨任何挑戰都能快速解決!

在黑暗中有趣的發現,在同儕面前害羞不敢大聲說話的孩子,但進入黑暗中確能對自己的夢想侃侃而談,這是一個很特別的效果!孩子在黑暗中展現無懼,不再害怕目光的直視,透過這樣的轉變,慢慢也習慣敢在眾人前說出自己的想法!

 

享受黑暗體驗溝通表達不費力
TVBS特別與黑暗對話雙強聯手,為青少年設計了全新的TVBS黑暗對話溝通表達營,目的要協助孩子更能樂於溝通、勇敢表達。
第一天由專業口語表達講師為孩子帶來全新的學習旅程,透果講師專業技巧,從不斷練習提升孩子的溝通表達能力,運用溝通三結構及表達四要點,讓孩子在群體中能夠更精準的表達,順暢的溝通,同時可以在不同情境上台自信短講。
 第二天學員將進入黑暗體驗,在黑房中學員將經歷90分鐘的任務挑戰,透過1位總培訓師及3位主培訓師的引導,讓孩子能在黑暗中發揮團隊合作完成各項任務,也體會到平時輕鬆簡單的工作不再是理所當然,在黑暗中必須要透過大家齊心才能順利完成的經驗,同時也領悟到同理心及溝通表達的重要性,讓孩子度過人生中最寶貴的一堂課!

 
主播傳授自信力台風氣場展魅力
第三天由 TVBS專業主播傳授自信台風及說話時的抑揚頓挫的訣竅,讓孩子運用前二天的學習溝通表達經驗,把溝通表達的要領,運用在說故事及短講的能力,達到學習的五大目標,不論未來在上台報告、演說或團體活動都能適時的扮演關鍵角色。美國作家諾曼·文森特·皮爾曾說『改變你的想法就會改變你的世界!』我們常常會用既定模式來思考一件事,因此需要透過閱讀、學習及旅行,開闊自己的視野,累積自己的知識能量,學習體驗就是最好的成長方式,想法多元了,眼界開了,你的世界也會跟著變得精采。

TVBS黑暗對話溝通表達營
【活動花絮】https://youtu.be/3CmFLzSIoUA  
【報名網址】https://bit.ly/36fFWnd
【活動官網】https://darkdialog.tvbs.com.tw


 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◤2024女大粉美賞◢

👉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

👉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,無所畏懼!

👉歡迎各式肌膚保養、美妝、保健品角逐


#主播#TVBS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96

0.0472

0.136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