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新婚妻遭擄殺 夫自責沒接送上下班:對不起沒保護好妳

編輯 鄭餘蓉 報導
發佈時間:2021/04/13 08:49
最後更新時間:2021/04/13 08:49
黃嫌疑似心生愛慕又追求不成,竟製造假車禍將曾女強行擄走殺害。(圖/TVBS)
黃嫌疑似心生愛慕又追求不成,竟製造假車禍將曾女強行擄走殺害。(圖/TVBS)

屏東縣55歲黃姓男子疑似追求29歲的曾姓人妻不成,竟然於本月8日晚間設計假車禍,將人撞倒後強行擄走殺害。曾女才新婚1年多,丈夫聽聞噩耗,實在無法接受,也很自責沒有親自接送妻子上下班,他將LINE大頭照換成妻子照片,痛心寫下19字:「老婆,對不起,沒有好好保護妳,是我最大的遺憾」。

黃嫌自行到派出所投案。(圖/TVBS)

 
曾女丈夫受訪透露,黃男先前跟蹤騷擾妻子,甚至還在妻子的機車上貼字條、送水果,夫妻倆一度考慮找對方私下解決,後來還是決定理性報警處理,沒想到黃嫌死纏爛打,3月份又再次尾隨跟蹤,雖然二度報警並提告,無奈法律根本無法保護不了妻子,「當初沒有私底下解決這件事,是不是好人就該死?壞人都真的沒事?」

曾女丈夫淚訴,妻子是他的高中學妹,兩人認識14年,結婚1年多,原本相約4月17日要去墾丁玩,連餐廳都訂好位置了,沒想到卻再也沒機會了,他希望黃嫌能夠來靈堂下跪道歉,也期盼還卡在立法院的《跟蹤騷擾防制法》能夠盡速通過,不要再有下一個受害者。

曾女的丈夫心碎發文。(圖/翻攝自當事人臉書)

如今愛妻再也回不來,丈夫難過地在臉書寫下「老婆,真希望妳只是累了睡著而已…對我來說錢賺多賺少不重要,重要的是能陪伴妳,但現在真的已不知道生活目標是什麼,真的覺得一切很不實際,真希望一切是場玩笑,是場夢」。而根據《聯合新聞網》報導,曾女遇害後,丈夫非常自責沒有親自接送她上下班,事後將LINE大頭照換成妻子照片,並在照片上寫下令人心碎的19字:「老婆,對不起,沒有好好保護妳,是我最大的遺憾」。
 

《TVBS》提醒您勇敢說不:
◎尊重身體自主權,遇到性騷擾勇於制止、勇敢說不,請撥打113、110
◎現代婦女基金會 性侵害防治服務專線02-7728-5098分機7
◎婦女救援基金會 02-2555-8595
◎拒絕暴力 請撥打110
◎反霸凌專線:0800-200-885
◎法律扶助基金會:(02)412-8518

 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【LIVE】寶林茶室中毒兩死 王必勝最新說明

#擄殺#屏東#丈夫#假車禍#車禍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805

0.0872

0.267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