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國3高雄中寮隧道前火燒車 5人遭火吻燒燙傷送醫

編輯 林保宏 報導
發佈時間:2021/04/12 20:40
最後更新時間:2021/04/12 21:01
國道3號南下路段高雄中寮隧道前發生火燒車意外。(圖/TVBS)
國道3號南下路段高雄中寮隧道前發生火燒車意外。(圖/TVBS)

國道3號南下378.2公里處,高雄中寮隧道前方路段,今(12)日傍晚5點50分發生火燒車意外。當時車內駕駛加上乘客共有5人,身上均有多處燒燙傷,所幸傷勢不算嚴重,已緊急被送到醫院急救。至於這起火燒車的事故原因,仍有待警方進一步調查釐清。

警方正全力追查火燒車的事故原因。(圖/TVBS)

 
國道警察五隊表示,23歲的陳姓男子駕駛自小客車,行經國道3號南下378.2公里內側車道,突然發生火燒車事故,車輛無故自燃。當時除了陳姓駕駛,車上還有4名乘客,車輛緊急停車在內側車道,5人隨後連忙逃出,但仍被火勢燒燙傷。

警方表示,由於陳男臉部和身上多處燒燙傷,目前還在治療當中,暫時無法對他進行酒測,將由醫院進行抽血檢驗。至於車上其他4名乘客,據悉也是身上多處燒燙傷,不過意識還算清楚,5人均被送往義大醫院急救。

民眾的行車紀錄器拍下火燒車的情況。(圖/翻攝自爆料公社)

義大醫院表示,23歲的陳男臉部、雙手及軀幹有23%有一至二度燒傷,目前正在加護病房觀察中;另外4位民眾則是輕傷,目前已可出院。整起火燒車過程,有後方車輛的行車紀錄器拍下,事後也上傳到臉書社團「爆料公社」;至於整起火燒車的事故原因,警方正深入追查中。
 
 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◤2024女大粉美賞◢

👉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

👉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,無所畏懼!

👉歡迎各式肌膚保養、美妝、保健品角逐


#火燒車#燒燙傷#中寮隧道#自小客車#自燃#酒測#抽血#爆料公社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492

0.0955

0.244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