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娘家幫買房尪2理由狂嫌 冷暴力對待妻大嘆:心好累

編輯 林保宏 報導
發佈時間:2021/04/12 20:33
最後更新時間:2021/04/12 22:24
夫妻為了買房一事意見分歧。(示意圖/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)
夫妻為了買房一事意見分歧。(示意圖/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)

「買房」是許多小老百姓的夢想,但處於這個高房價的時代,很多人還是得靠父母親幫忙。最近有一名人妻分享,她和先生有買房打算,但負擔太過沉重,娘家願意幫忙減輕壓力,不料此舉卻引來丈夫的不滿,無法接受這樣子變來變去,竟使出「冷暴力」對待,讓她不知該怎麼辦?

原PO在臉書粉絲團「靠北老公2.0」表示,她和丈夫才登記沒多久,卻已感覺像結婚30年的心累和厭倦。她稱說會造成現在的情況,全都是因為「房事」而起,但並不是夫妻之間的性生活出問題,而是因為「買房」而頭痛。

 

丈夫使出冷暴力讓人妻感到心好累。(示意圖/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)

人妻提到,為了買房一事,現在搞得丈夫不開心,婆婆也不滿意;原PO進一步補充,娘家的媽媽為了要減輕他們的負擔,主動表示幫付頭期款,房貸則由他們自行負責。不過,丈夫還得負擔夫家的房貸,每個月也得給孝親費,再加上保險和生活開銷,他身上幾乎沒任何存款,此舉也引發婆婆不滿。

為了解決問題,娘家想出了一個兩全齊美的辦法,房子改由岳母購買,夫妻倆則是每月支付租金,讓他們的負擔可以減輕一些。沒想到,現在卻變成丈夫反對,先是嫌棄地點不好,又抱怨「變來變去」,原PO聽了感到十分委屈,還強調自己並不圖對方任何錢,只希望他能體諒。

 
不過,夫妻倆的溝通因此出現問題,原PO提到,現在只要稍不順丈夫的意,空氣就會瞬間凝結,對方就會「冷暴力」2、3天,這樣的日子讓她感到心很累。

面對這樣的情況讓人妻也不知道該如何是好。(圖/翻攝自臉書粉絲團「靠北老公2.0」)

該篇分享一出,網友們議論紛紛,有人認為,一旦進入到婚姻關係,才知道愛情非常脆弱,常常抵不過現實壓力;也有人認為,丈夫沒條件沒能力還不願低下頭,真的不是合適的對象;更有人直言,這是娘家心疼女兒,女婿身在福中不知福,應該是在意房子不是登記男方的名下吧!
 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直播/寶林中毒案又有新突破?王必勝最新說明

#買房#高房價#冷暴力#靠北老公#房事#頭期款#孝親費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664

0.1064

0.272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