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警玩股票缺錢! 不幫做筆錄、反擾民借6萬

記者 李品誼 / 攝影 朱光弘 江明翰 報導
發佈時間:2021/04/12 21:33
最後更新時間:2021/04/12 21:33
圖/TVBS
圖/TVBS

在台北跟警察報案,竟然要收六萬元錢!有民眾跟議員陳情,向中正一仁愛所的員警報案,不但拖了快一個月都報案不成,這位員警還不斷傳LINE跟他借六萬元,直到今天(4/12)早上,還打了三通電話問民眾匯款沒。

台北市議員(民)陳怡君:「到底什麼時候可以做筆錄,一定要六萬塊才有辦法做筆錄嗎?」

 

在台北市報案,竟然要錢,你沒聽錯,台北市一位R先生離職時,跟同事爆發糾紛受傷,中正一仁愛所的員警,到場後跟他留下LINE,卻是R先生惡夢的開始。

台北市議員(民)陳怡君:「太離譜了,因為一個一直要做筆錄,一個一直要借六萬元,然後整整快整個月了,連筆錄都沒有製作。」

圖/TVBS

 
事情發生在上個月18日,當時R先生想報案,並調閱監視器,十天後,本來說會作筆錄,隔了兩天,承辦的鄧姓員警竟傳LINE,問R先生有沒認識,手頭較寬裕的朋友,因為我有玩股票,買到一支交割款不夠,需要六萬元,五月底前還。

接著幾天,鄧姓員警不談筆錄,都在問錢,R先生再問,你股票沒事了吧,員警說,還在等你的消息,R先生說不是三天要交割嗎,員警說,跟營業員交情不錯,可以擋一下,最後R先生說,我沒工作,只有四萬元,作筆錄的時候順便拿去,但員警連等都無法等,要他直接轉帳。

台北市議員(民)陳怡君:「(4/12)早上七點多,十點多,十二點多,還不知道今天要被質詢,所以還在問說匯款了沒有。」

圖/TVBS

拖了快一個月,無法報案,本以為遇到詐騙集團,結果真的是警察來調頭寸。

台北市警局長陳嘉昌vs.議員(民)陳怡君:「已經很明確我們同仁不對,這是一個個案,我們也會深入調查,是個案嗎?我要求中正一分局,把這個人調離開職務。」

R先生壓力大到,連家都不敢回,鄧姓員警才25歲,玩股票缺錢,把人當銀行,這樣還能稱是人民的保母嗎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員警#股票#匯款#轉帳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308

0.0716

0.202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