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張栢芝患感冒 謝霆鋒被迫隔離


發佈時間:2009/11/03 20:54
最後更新時間:2009/11/03 20:54

走過不雅照風波,謝霆鋒和張栢芝這對銀色夫妻,又準備迎接第二個孩子的誕生,為了多賺點奶粉錢,謝霆鋒工作排的滿滿滿,現在還要投入電影「線人」的拍攝工作,不過他說,最近老婆和兒子Lucas都得了感冒,難得留在香港拍片的他,卻被迫要和2人隔離。

留著小鬍子,準備又要當爸爸的謝霆鋒,和香港影帝張家輝一起參加電影「線人」的開鏡儀式,談到老婆張栢芝懷孕2個月,謝霆鋒擺脫酷樣,得意的笑容藏也藏不住,不過他卻自爆,和老婆大人現在都分房睡。

藝人謝霆鋒:「我昨天從寧波回來,她(張栢芝)和兒子都生病了,所以我即刻遠離他們,因為我病不得,我要來拍戲4個月都不停。」

記者:「她有沒有什麼事啊?」謝霆鋒:「沒有,就兒子有一點點不舒服,就傳染給媽咪,那媽咪就…,我昨天就說我病不得,所以我們分開睡。」

實在沒辦法啦,被迫和張栢芝、Lucas分房睡,就因為怕被傳染感冒,影響劇組的拍攝工作,這次再度和張家輝交手,導演體恤2人的拍片辛苦,特別安排幾場床戲,好讓兩大帥哥過過癮,不過謝霆鋒卻敬謝不敏,就怕老婆大人會吃醋。

謝霆鋒:「我很怕(她吃醋),我覺得不可以(拍床戲),暫時真的不可以,因為她現在懷有身孕,我不想有其他周遭的、沒必要的事騷擾到她。」

還真的有夠疼老婆,為了新電影「線人」剃光頭,謝霆鋒沒問題,武打戲也OK,但說到拍床戲,那就難為了這位帥哥,雖然導演始終不肯公佈女主角名單,不過從謝霆鋒的護妻態度,就可以證明這對銀色夫妻,已經完全擺脫了不雅照風波的陰影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謝霆鋒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98

0.0601

0.149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