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假客戶!嫌騙買車詐3千 業務當免費小黃

記者 謝宜倫 林佳彣 / 攝影 陳世明 報導
發佈時間:2021/04/12 22:07
最後更新時間:2021/04/12 22:07

說好要買車,竟然是來騙錢的!10日下午,苗栗一名車商業務,接到一名自稱陳先生的客戶,說要買車送給女兒,雙方聊得開心,談妥車款、簽好約,這名陳先生竟然要求載一程到新竹,甚至開口借了3千元,結果,人一去就沒回來,趙先生才發現自己被騙,他詢問同業得知,嫌犯不只在竹苗行騙,就連大台北地區也有。對此,警方介入調查,因為涉及詐欺,也將通知嫌疑人到案。

圖/TVBS

 
想要買車,不少人都會找車商,看車選車談細節,苗栗就有車商業務,接到客戶電話好開心。

受害車商業務:「商談他也都很親切、客氣,對我們苗栗非常熟,對在地人知道的事情,他都很清楚。」

一開始聊得來,趙先生還以為,能夠順利拿下這筆訂單,結果卻是一場空,自己還被騙了三千元,原來10日下午一點多,趙先生接到電話,一名自稱陳先生的男子,相約在苗栗的中正路上要買車,話說得乾脆,要用現金買車送女兒,車款配備甚至交車時間,都談攏簽好合約。

 
圖/TVBS

結果雙方談好回公司,嫌犯卻要求趙先生,載他一程回新竹,要拿女兒證件和訂金,途中還跑去巨城買禮物,甚至開口借錢3000元。

受害車商業務:「我也看他拿出一疊錢,我也沒有想太多,也說會跟訂金一起給我,所以我就有先給他三千元。」

趙先生不疑有詐借了錢,以為對方一會兒就回來,等了老半天兩個小時,竟然人間蒸發,才發現自己受騙,連訂單上的資料攏係假欸。

圖/TVBS

新竹市二分局文華所長張勝雄:「本所員警循線察知,該嫌疑人之真實姓名年籍後,依法將通知其到案說明。」

誇張的是這名詐欺嫌犯,曾在台北美麗華行騙過,手法一摸摸一樣樣,都是用亂槍打鳥方式,加上桃園新竹車商業務,至少有3家受騙。

各個車商間競爭激烈,業務為了拿到業績,對於客戶要求都會盡力滿足,這回趙先生沒拿到訂單,成了免費uber還損失三千元,真的是好無奈。

 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頭髮保護 這樣做◢

👉頭髮直直落,可能原因是什麼?

👉髮縫線變明顯?我面臨頭髮危機了?

👉活化髮根、搶救髮線,且看醫師怎麼說!


◤2024女大粉美賞◢

👉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

👉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,無所畏懼!

👉歡迎各式肌膚保養、美妝、保健品角逐


#嫌犯#業務#現金#詐欺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385

0.0734

0.211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