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啥款!票房破1.6億 邱澤「玉米鬚頭」引風潮7字警世

編輯 王雅惠 報導
發佈時間:2021/04/12 17:41
最後更新時間:2021/04/12 18:36
邱澤在電影《當男人戀愛時》中的玉米鬚髮型引起阿弟仔模仿。(圖/翻攝自《當男人戀愛時》臉書、TVBS)
邱澤在電影《當男人戀愛時》中的玉米鬚髮型引起阿弟仔模仿。(圖/翻攝自《當男人戀愛時》臉書、TVBS)

集結邱澤、許瑋甯等金獎卡司的愛情電影《當男人戀愛時》,上映短短9天就破億,今(12)日主創團隊揭開票房已突破1.6億,更在電影院重現戲中浪漫場景「浪波灣理髮廳」。演技精湛的邱澤這回不僅再被看好奪金馬影帝,他在劇中的台詞及髮型更掀起模仿潮,被問及是否推薦廣大男性燙玉米鬚頭?他以7字箴言回應笑翻全場。

更多新聞:下月就臨盆!劉伊心「驚爆心臟抽筋」尪扛她進醫院

 

 
邱澤、許瑋甯出席浪漫場景揭幕記者會。(圖/TVBS)

《當男人戀愛時》監製程偉豪、金百倫、導演殷振豪及男、女主角邱澤、許瑋甯今出席浪漫場景揭幕記者會,同時驚喜公布票房突破1.6億。邱澤坦言沒想過會破億,但心裡一直有期待希望大家會喜歡,他說:「(知道破億)有跟導演通電話,他一打來就說『啥款』,彼此恭喜很開心。」許瑋甯則說,大家一直很關心女主角浩婷究竟開成奶茶店了沒?她回應:「有啊!不要忘記我有拿到阿成給我的錢。」

更多新聞:帶「全台最紅枕頭」鑑價!高嘉瑜:擁有它就像擁有我
 
 
對於貫穿全劇的「啥款」成為全民招呼語,導演透露其實原本劇本沒這個設定,是他和邱澤一起想的,邱澤還表示現在朋友一打來就會說「啥款」,他則會回應「啥什麼款」!不僅如此,邱澤在戲中被哥哥燙壞的招牌玉米鬚造型,也引起男學生模仿,但邱澤苦心提醒「藥水不要下太重」,直呼:「阿兄催到緊繃然後壞掉,但阿成還是很自在頂這個頭!」

 
《當男人戀愛時》票房突破1.6億。(圖/TVBS)

邱澤3年前才以電影《誰先愛上他的》榮獲金馬影帝提名,可惜最終仍無緣獎項,該戲編劇徐譽庭認為邱澤今年非常有機會,但邱澤認為「獎項有一點像是禮物,它不太會是表演最一開始的考量,也不會是做戲一開始的考量,如果我們拍的很好、很用心,被看見了、被肯定都會很開心!」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TVBS每日熱搜榜

#邱澤#許瑋甯#當男人戀愛時#當男人#破億#票房#啥款#玉米鬚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507

0.0753

0.22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