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小六離家出走 半夜跌倒流血向警求助

記者 吳淑萍 / 攝影 蔡松霖 蘇泰盈 報導
發佈時間:2021/04/12 20:52
最後更新時間:2021/04/12 20:52

新北一名13歲,國小六年級的男童,不想待在家,獨自離家遊蕩,搭火車南下到雲林,因為跌倒流血,到派出所求助,才被發現離家超過200公里,已經一天一夜了,連絡上媽媽之後,媽媽說,他之前也曾離家,所以沒有報案協尋,社工介入了解。

圖/TVBS

 
三更半夜,小弟弟一個人,孤單走進派出所求助,他流血,員警請救護人員幫他檢傷擦藥,他穿著橘色上衣牛仔褲,沒有帶其他東西,說因為跌倒流血,但是一個小孩子,三更半夜沒回家,到派出所求助,實在反常。

警方:「他站在這邊,進來之後我們把他帶到這邊,我們問他有沒有吃飯,那時候半夜一點多,想說他還沒吃,泡一碗泡麵給他吃。」

圖/TVBS

凌晨一點多,警方問他吃飯沒,果然餓著肚子,泡了一碗熱騰騰的麵給他吃飽,一問之下,發現他離家出走。
 

他家在新北,負氣離家,第二天搭火車南下,在雲林斗六下車,第三天凌晨,因為跌倒流血,進入派出所求救,小六13歲的年紀,獨自離家200公里,警方通知社工介入了解。

圖/TVBS

斗六派出所長廖錦燦:「小朋友到所自述他不想待在家裡,自己跑出來遊蕩聯絡母親,母親說這個小孩子有時候會離家,可是沒有報案協尋的紀錄。」

孩子說不想待在家,自己搭火車南下,已經超過一天一夜,媽媽說他之前也曾離家出走,所以並未報案,不過一個12、3歲,國小六年級的孩子,獨自離家200公里實在危險,還好知道遇到狀況,求助警察叔叔,也因此沒在外面挨餓受凍,平安回家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◤2024女大粉美賞◢

👉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

👉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,無所畏懼!

👉歡迎各式肌膚保養、美妝、保健品角逐


#社工#離家出走#報案#流血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519

0.0997

0.251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