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吃力了!轎車一路向內側猛切 撞上保時捷

攝影 李承祐 報導
發佈時間:2021/04/12 13:16
最後更新時間:2021/04/12 13:16

變換車道一定要注意前後車輛,台中有轎車駕駛,起步後一路向內側車道切,完全不顧後方車輛,結果意外撞上一輛保時捷,而在桃園也有機車騎士,一樣從最外側切到內側超車,一頭撞上一輛待轉的賓士車。

圖/TVBS

 
十字路口對向車道,停在路邊小轎車,起步後如入無人之境,一路就往內側切,中線車道駕駛發現停下,但內側保時捷來不及反應,跟他擦撞後又撞上路中分隔島,彈了起來才停在路中,肇事小轎車也被撞開,彈回路邊停了下來

意外發生在台中市文心南路上,雖然雙方駕駛都沒受傷,但變換車道沒有禮讓直行車,偏偏又撞上保時捷,讓網友都為駕駛捏了把冷汗,希望他也有保險,否則這下真的麻煩大了

圖/TVBS

四分局交通隊長顏志明:「行車紀錄器影像是一車是由,外側車道一直往左變換車道。」
 

行車紀錄器影像是一車是由,外側車道一直往左變換車道。

圖/TVBS

同樣超改換車道,還有桃園平鎮,機車騎士一樣從外則突然超車,急切到內側,一轉過去才發現,前方有輛賓士車正在待轉,閃都閃不掉,機車撞上整個翹孤輪,騎士也摔飛受傷。

中壢分局交通中隊小隊長謝光杰:「專注駕駛注意車前狀況,並保持行車安全距離。」

騎士全身多處擦傷,雖然沒有生命危險,但警方還是提醒,變換車道,一定要先確認前方後方有無車輛,才能避免車禍意外發生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變換#車道#內側#擦撞#保時捷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505

0.0762

0.226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