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帶「全台最紅枕頭」鑑價!高嘉瑜:擁有它就像擁有我

編輯 王雅惠 報導
發佈時間:2021/04/12 12:07
最後更新時間:2021/04/12 18:35
高嘉瑜去年貼出凌亂不堪的閨房照,泛黃枕頭成為討論焦點。(圖/翻攝自高嘉瑜臉書、TVBS)
高嘉瑜去年貼出凌亂不堪的閨房照,泛黃枕頭成為討論焦點。(圖/翻攝自高嘉瑜臉書、TVBS)

受封為「港湖女神」的40歲立委高嘉瑜,去年(2020)為了反擊財產申報不實的傳言,不惜在臉書上曬出閨房照,當中堆積如垃圾的衣服山和1顆泛黃枕頭,掀起熱議。豈料近日高嘉瑜竟帶著這顆陪伴她10年的枕頭上節目給專家鑑價,還直呼「擁有它就像擁有我!」

更多新聞:下月就臨盆!劉伊心「驚爆心臟抽筋」尪扛她進醫院

 

 
高嘉瑜(圖右2)枕頭爆紅成焦點,助理主持高志(圖左2)卻不敢聞。(圖/JET提供)

高嘉瑜近日上JET《大尋寶家》節目,不僅帶來爸爸珍藏30多年的錢幣及舊鈔票,還帶來陪伴她10年的寶貝枕頭,要讓秦老闆(秦嗣林)鑑價。當主持人丁靜怡從驚喜箱中拿出傳說中的泛黃枕頭時,發現並不是她印象中的那一顆,因為有套上枕頭套,高嘉瑜還笑問:「有聞到味道嗎?其實平常是會套枕頭套的,並不是大家看到的那樣,新聞上看到的當時是我把枕頭套拿去洗了。」

更多新聞:愛女大尺度內衣代言 憲哥當場變臉「我不是說不要接?」

 
 
高嘉瑜(圖右)和秦老闆一見如故,在節目中一起合唱招牌歌〈隱形的翅膀〉。(圖/JET提供)

高嘉瑜說這個枕頭是家裡10年前賣最好的枕頭,枕頭代理商那時看到新聞說這是「時代的眼淚」。但助理主持人高志因為有潔癖,看到枕頭拿出來時,一度不敢呼吸,靠近聞後還心口不一地說「很香」,讓高嘉瑜在一旁忍不住說:「很多人都想拿好嗎?!你知道這是全台灣最紅的枕頭!」高嘉瑜還說當時枕頭曝光,超多人寫信來問可不可以買這個枕頭,「有很多人都想擁有它,因為擁有它就像擁有我一樣!」
 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【LIVE】寶林茶室中毒兩死 王必勝最新說明

#高嘉瑜#港湖女神#港湖胖虎#枕頭#泛黃#鑑價#秦老闆#大尋寶家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584

0.0959

0.254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