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放話「3年2億」助澎恰恰!吳宗憲還原真相:就是好朋友

編輯 陳怡伶 報導
發佈時間:2021/04/12 09:27
最後更新時間:2021/04/12 09:27
澎恰恰自嘆欠債原因是「自己笨」,還好吳宗憲等演藝圈好友出手幫忙。(圖/翻攝自澎恰恰、吳宗憲臉書)
澎恰恰自嘆欠債原因是「自己笨」,還好吳宗憲等演藝圈好友出手幫忙。(圖/翻攝自澎恰恰、吳宗憲臉書)

64歲資深藝人「澎哥」澎恰恰自從去(2020)年宣告破產負債2.4億元後,許多演藝圈好友出援手幫忙,吳宗憲還援助澎恰恰跨足電商事業,卻被外界誤解是幫忙還債,讓澎恰恰急在臉書澄清。對此,吳宗憲還原真相,表明「就是好朋友互相幫助給機會」。

綜藝天王吳宗憲先前表示,對澎恰恰非常有信心,3年賺2億應該沒有問題,同時從年初開始替澎恰恰牽線進入電商事業,卻被外界誤解他有幫忙出錢還債。澎恰恰10日深夜在臉書指出,還債的日子是很艱難的,但他並不是要引起同情或可憐;澎恰恰不僅極力闢謠,也透露欠債原因「就是自己笨」。

 

吳宗憲表明只是從中幫助澎恰恰牽線賺錢。(圖/翻攝自吳宗憲臉書)

根據《三立新聞網》報導,吳宗憲昨(11)日回應,他並不知道澎恰恰的還債進度,「沒有很特別去了解,但我相信時間可以解決。」對於是否有幫澎恰恰還債,吳宗憲指出,他只是年初協助澎哥跨足電商事業,「好朋友互相幫助,大家互相給機會」,他也相信澎恰恰可以還完債,不斷在旁給鼓勵。

澎恰恰2月因累倒送到醫院治療,所幸並無大礙。(圖/翻攝自澎恰恰臉書)

此外,自從澎恰恰宣告破產後,他也表明為了加速還債速度,什麼工作他都願意嘗試,卻把自己身體搞壞,疑似還債壓力太大,導致血壓飆高到180,半夜還雙腿抽筋,2月春節時原本要到高雄賣春聯,卻因身體不適送醫,活動一度喊卡。對於自己欠下巨債,澎恰恰直言「因為路都是個人選擇的,後果當然自行負責!」一肩擔起還債責任。
 
 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#澎恰恰#澎哥#吳宗憲#債務#還債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414

0.0746

0.21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