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準備復出?韓與江、連同台 粉絲熱烈歡迎

記者 李鼎強 / 攝影 林志偉 華紹平 陳志忠 報導
發佈時間:2021/04/11 20:45
最後更新時間:2021/04/11 20:45

高雄市長韓國瑜終於公開現身了,參加陸軍官校專修班校友會活動,受到粉絲夾道歡迎,國民黨主席江啟臣跟智庫副董事長連勝文也有到場,三位角逐藍營黨魁的熱門人選同台,互動熱絡,不過在合照時,江啟臣跟韓國瑜對於誰站中間,兩人則有點尷尬。

圖/TVBS

 
韓國瑜支持者:「韓市長,加油,韓市長。」

好久不見的韓國瑜出現了,粉絲夾道歡迎,被擠得水洩不通。全程戴著墨鏡,面對支持者與媒體包圍,任何提問都是這個回答。

前高雄市長韓國瑜vs.記者:「(是復出的起手式嗎),謝謝,辛苦了。」

 
政治問題一概不回應,唯一談的只有年輕回憶,難得公開露面,參加陸官專修班校友會活動自然也應景的來一首《勇士進行曲》。

前高雄市長韓國瑜《勇士進行曲》:「男兒立志在沙場。」

受邀的連勝文也坐主桌與他致意,還在台上致詞誇了韓國瑜。

圖/TVBS

國民黨智庫副董事長連勝文:「韓市長今天(04/11)戴了個墨鏡,我跟他講說看起來,像我小時候在看電影,像麥克阿瑟一樣。」

最後國民黨主席江啟臣也到了,三人難得同台,連勝文更主動提議合照,但要誰站中間,可讓江韓之間有些尷尬,畢竟這三人不是被點名,就是有意角逐黨主席!

國民黨主席江啟臣:「(跟韓國瑜談過就是黨主席的這部分嗎),沒有,大家想太多了,今天(04/11)就校友會啦,好不好。」

圖/TVBS

 
國民黨智庫副董事長連勝文:「我們支持我們自己,繼續為國民黨來奮鬥,謝謝大家。」

前高雄市長韓國瑜:「(韓市長要選嗎)。」

相較江連二人侃侃而談,韓國瑜依舊惜字如金,只不過仔細瞧,怎麼現場缺了也被點名想選黨魁的朱立倫!

原來朱立倫到彰化參加大甲媽遶境啦,不過朱辦也透露,確實有被受邀參加陸官校友會活動,但已經答應要遶境才沒到場!

選不選主席,朱立倫依舊打太極,國民黨主席之爭,黨內山頭或許都在等待最好的掀牌時機。

 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韓國瑜#江啟臣#連勝文#國民黨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473

0.0831

0.230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