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只吃特定食物!HOOK、滴妹「一週挑戰」 吃肉、吃吐司到厭世

記者 余佩純 / 攝影 蕭明正 報導
發佈時間:2021/04/11 18:14
最後更新時間:2021/04/11 19:12

YouTuber拍片主題多元,最近更颳起一股「挑戰風潮」,一個禮拜內只能吃特定的食物,以這種主題聞名的YouTuber HOOK更進階挑戰一天之內只能吃吐司,系列影片幾乎都突破百萬點閱率,而滴妹跟韓國ㄟ金針菇,最近也挑戰一週只吃「菜」或一週只吃「肉」,同樣吸睛。

圖/翻攝自HOOK YouTube

 
YouTuber HOOK:「我以前是吃不起肉的,我現在就是要吃兩片,(那妳以前吐司都配什麼),吐司配吐司啊。」

YouTuber HOOK親自下廚,烹飪配料,搭配吐司吃,因為這次她要挑戰的是24小時之內只能夠吃吐司料理,當然不能夠太單調。

YouTuber HOOK:「很不錯吧,食物的原型。」

 
限定時間內只能吃特定主題的東西,這樣的「挑戰系列」是HOOK的代表作,從2019年開始的「一週挑戰」,每一集幾乎都突破百萬點閱率。

YouTuber HOOK:「美國軍糧六號餐,牛肉塔可。」

像是以一個禮拜內只能吃「軍糧」的這支影片就有三百多萬點閱率,另外還有像是只吃罐頭或是防災食品等等,因為主題新奇,也颳起一股「挑戰風潮」。

YouTuber滴妹:「雞塊跟雞腿,這樣應該會飽,我不確定,但是應該會飽,那執行這個挑戰已經過了幾天了嘛,我真的是開始了這個挑戰之後,就無限的,非常想要吃我不能吃的東西。」

滴妹以愛吃肉出名,但如果一個禮拜之內只能吃肉,還是會感到厭煩,滴妹也曾經挑戰過過一週「無糖」生活,另外還有跟她一樣,挑戰過吃素的韓國ㄟ金針菇。

YouTuber韓勾ㄟ金針菇:「手上拿那個什麼東西,這個真的是QQ的那個,(放回去)。」

因為只能吃素,到口的蝦仁只好放旁邊,事實上像這樣的挑戰,還有一個看點是,觀眾都很好奇這樣吃到最後身體會發生什麼變化呢?

 
YouTuber韓勾ㄟ金針菇:「第一天的時候真的是非常的不習慣,吃多麼多還是會覺得非常的餓,我每一天的早上的身體,超輕到不行。」

不過飲食挑戰之餘,如果不小心攝取太多垃圾食物或熱量,恐怕會對身體造成負擔,變胖,體脂升高或是造成腸胃不適,嘗試歸嘗試,還是健康第一,以免得不償失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#特定食物#YouTuber#HOOK#挑戰#網紅#滴妹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359

0.0770

0.212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