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牆倒屋塌!印尼爪哇6.0強震 釀8死23傷


發佈時間:2021/04/11 11:23
最後更新時間:2021/04/11 13:31

印尼爪哇島外海當地時間10日下午,發生規模6.0強震,雖然沒有海嘯危險,卻造成至少8人死亡、23人受傷。

圖/達志影像路透社

 
突如其來的劇烈搖晃嚇得居民都跑出屋外不知道該怎麼辦,在超市大家同樣趕快往外逃跑,因為這場規模6的強震越搖越厲害,貨架上的商品接二連三被震了下來,通訊行員工則是趕緊躲在桌子底下。

有住家牆壁倒了一半,地上到處是碎裂的屋瓦天花板崩塌牆壁上裂出大縫,印尼爪哇島當地週六下午三點左右地牛翻身,規模6.0的強震連鄰近的峇里島都有感受到搖晃,地震震央深度超過82公里雖然沒有海嘯危險,卻有至少300棟建築毀損至少8死23人受傷。

而在加勒比海的友邦島國聖文森,已經休眠42年的索夫瑞火山突然在9日噴發,火山煙流高達8公里厚厚的火山灰雲遮住天空如同黑夜,火山灰像下雨一樣一直落下。

 
當地居民:「我聽到了巨大的爆炸聲,然後我看到煙霧開始飄散在空中,我也驚慌失措起來。」

索夫瑞火山接連兩次噴發民眾忙著逃難,政府也已經安排好船隻至少要撤離上千人到鄰近島,對於還待在避難所的民眾也要求要戴著口罩,因為還不知道火山會繼續噴發多久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#印尼#地震#強震#毀損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277

0.0707

0.198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