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婦仇者聯盟!女調查官集體「控性騷」 桃機站調查官被拔官

記者 蘇憶歡 / 攝影 王經綸 報導
發佈時間:2021/04/10 13:17
最後更新時間:2022/10/14 11:33

調查局又爆出桃色風暴!桃園市調處機動站防治組長高得志,遭六名女調查官聯合指控,利用職務之便,言語、肢體性騷擾,忍無可忍,才會在錄影蒐證後,向督察室舉報,對此調查局回應,已經召開考績會,並對高得志記小過一次,改調基隆調查站。

圖/TVBS

 
餐敘上,和女同事們開心合照,感情看來都很好,但誰也沒想到,這名眼鏡男竟被指控「職場性騷擾」。

他的身分、很特別,是桃園市調處機動站防治組長高得志,調查班37期,專攻經濟與電腦犯罪,前途看漲、卻身陷風暴。

記者蘇憶歡:「六名女調查官集體指控高得志,利用職務之便,甚至在上班的過程中,言語騷擾甚至肢體騷擾,還有人提出手機的錄影證據,交由督察室。」

 
根據了解,這六名女調查官都很年輕,性騷事件曝光後,有人替高得志辯解,說女生們求上位、才會聯手出擊,對此調查局回應,已經召開考績會,記一小過,並改調基隆調查站。消息一出,引起不少內部反彈,認為懲處實在太輕。


圖/TVBS

法務部長蔡清祥,多次說重話,強調不護短、決不寬貸,沒想到就連在他擔任調查局長時的隨扈宋國強,也被指控騷擾女同事,最後同樣記了2小過,改調花蓮調查站。
一波未平、一波又起,這都已經重創調查局,外部形象。

《TVBS》提醒您勇敢說不:
◎尊重身體自主權,遇到性騷擾勇於制止、勇敢說不,請撥打113、110
◎現代婦女基金會 性侵害防治服務專線02-7728-5098分機7
◎婦女救援基金會 02-2555-8595
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性騷擾#詐騙#騷擾#懲處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460

0.1152

0.261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