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〈獨家〉台北跨年收視奪冠 主持人扒衣秀慶功

記者 陳乃瑜 / 攝影 吳建宏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3/01/05 07:41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台北市政府跨年晚會,有天王郭富城、天后張惠妹,還有女神謝金燕同台,3大收視保證,讓收視率較往年飆漲36%,成為有線頻道冠軍,其實主持人浩角翔起跟侯佩岑本來準備了一段表演,不過怕耽誤跨年倒數時間,當下只好忍痛取消,不過趁著慶功宴,3個人也重現漏網鏡頭。

跨年夜上無緣演出的扒衣秀,慶功宴上自HIGH重現,為了天王天后演出順利,避免耽誤跨年的倒數時間,本來在晚會上,主持人浩角翔起跟侯佩岑,還要觀眾期待他們的表演。

主持人浩角翔起VS.侯佩岑(2012/12/31):「今天我們主持人也沒有讓這些歌手專美於前,我們等一下在節目稍後呢,也會帶來一段唱跳的表演。」

可惜最後只剩下阿翔模仿郭富城,3個人辛苦排練的舞蹈,只能硬生生砍掉。浩角翔起VS.侯佩岑:「說要取消的時候,當然會難過啊,因為畢竟大家練了這麼久,不過沒關係,今天大家可以這樣露臉、這樣跳,已經很開心了。」

歌手郭富城「對你愛不完」(2012/12/31):「對你愛愛愛不完,我可以天天月月年年到永遠。」

有天王郭富城,主持人也只好讓賢靠邊站,舞台前動感表演,舞台後也不簡單,30秒內換裝完畢;而一出場就抓住觀眾目光的,還有謝金燕。歌手謝金燕(2012/12/31):「跟我來練舞功,我來去無影蹤,跟我來練舞功,我不是女神龍。」

大秀美腿,火辣演出,不管是現場還是電視機前的觀眾,都因為她血脈賁張,壓軸還有阿密特搭熱氣球助陣。 歌手張惠妹「渴了」(2012/12/31):「獨特不獨特,無關資格不資格,你想唱歌就唱歌,所有噪音都安靜了。」

郭富城、張惠妹、謝金燕的完美演出,也成了今年跨年夜的3大收視保證,台北場跨年轉播衝到有線頻道的冠軍,相較往年大幅成長36%,除了天王天后女神同台發威魅力不可擋,也是觀眾對主持人主持功力的肯定。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跨年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507

0.0479

0.198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