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爸媽都軍人!7月兒在娘胎做「仰臥起坐」 秀肌肉網驚呆

編輯 林保宏 報導
發佈時間:2021/04/09 20:38
最後更新時間:2021/04/09 20:38
一名張姓人父分享自己兒子的超音波照,胎兒似乎在媽媽的肚子內做仰臥起坐。(圖/張姓網友授權提供)
一名張姓人父分享自己兒子的超音波照,胎兒似乎在媽媽的肚子內做仰臥起坐。(圖/張姓網友授權提供)

兒子打從娘胎就想「保家衛國」?有一名張姓人父網友提到,近日他心血來潮,把兒子的超音波照片翻出來,結果意外發現,兒子似乎雙手抱頭,彷彿在做「仰臥起坐」,讓他也哭笑不得,事後分享照片到臉書社團,不少人看到寶寶的體態後,笑稱「這麼小就秀肌肉!」

張男回憶當時和妻子正好都在軍中服務。(圖/翻攝自爆廢1公社)

 
原PO今(9)日在臉書社團「爆廢1公社」分享,當年妻子懷大兒子時,夫妻倆都從事軍職。懷孕期間去照超音波,意外發現兒子的「壯舉」,他還秀出當年的超音波照片,兒子似乎真的軍人魂上身,真的就在媽媽的肚子內做仰臥起坐。

從照片中仔細看到,寶寶似乎雙手抱著頭,而且身體微彎,雙腳屈膝,幾乎與仰臥起坐的標準動作相差無幾。甚至還有眼尖的網友發現,寶寶的體態有明顯的肌肉線條,不少網友看到後紛紛留言驚呼,「打從娘胎就開始健身了」、「這個手是不是有點強壯」、「生出來是一名猛男」。

現在兒子已經是10歲的小男孩了。(圖/張姓網友授權提供)

張先生今(9)日接受《TVBS網路新聞中心》訪問提到,他和妻子育有一對兒女,轉眼間兒子「元元」已經是10歲的小男孩了。他透露前幾天臉書跳出一則十年前的留言回顧,回憶起當時兒子的超音波照,他覺得很有趣,因此轉發到社團分享;他還透露,當時兒子大約是7個月大。
 

張先生還說,他和妻子是在民國94年認識,當年自己是連長,妻子則是通信官,至於現在的元元,已經是個頭好壯壯的小男孩。張先生提到,兒子遺傳了妻子「數學好」的基因,從小就嶄露驚人的數學天賦,甚至在幼稚園大班,沒有補習的狀況下就去參加了全國數學MPM大賽,一舉拿下了全國第7名,相當厲害。

兒子從小就嶄露出對於數學的天份,獲得不少獎座。(圖/張姓網友授權提供)

至於元元的數學能力是怎麼培養的?張先生說,小時候怕兒子玩手機時間過久導致近視,隨興地教他簡單的數學,沒想到大班的時候就會「九九乘法」和加減乘除,自此他時常會陪孩子玩數字接龍,現在則是進階到英文單字接龍,沒想到兒子也遺傳到他的外語能力,10秒鐘就能背出一個單字,讓他十分的驕傲。張先生還說,兒子希望長大後能當上醫生,幫助更多人。
 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TVBS每日熱搜榜

#軍人#保家衛國#超音波#仰臥起坐#加減乘除#九九乘法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581

0.0801

0.238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