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恐怖糾纏!凶嫌2度騷擾女店員 報警收斂如今變本加厲

記者 徐慧珠 紀爰 / 攝影 葉奉達 方志成 報導
發佈時間:2021/04/09 20:22
最後更新時間:2021/04/09 20:22

55歲的嫌犯,是到通訊行辦手機認識死者的,年僅29歲的死者,長相甜美,個性乖巧,嫌犯居然想要追求已經結婚的她,2月分起,曾2度騷擾,1次在通訊行偷偷摸手,1次是尾隨跟蹤,把死者嚇壞了,報警之後,嫌犯一度收歛,不再上門,沒想到,這次竟然把人拉上車還凶殘殺害,家屬趕到現場跌坐在地,難以接受這悲劇!

圖/TVBS

 
年紀輕輕的女兒,竟然慘遭殺害,爸爸跌坐在人行道上,雙手抱頭,難以接受這悲劇;死者的老公,身穿黑衣趕到棄屍現場,忍不住偷偷拭淚!

死者親友:「進去看到會哭死,兩個多恩愛,有夠恩愛!」

圖/TVBS

與先生十分恩愛的死者,在屏東市這家手機行上班,她年僅29歲,長相甜美,個性乖巧,十分單純,55歲的嫌犯,是前往通訊行辦手機時認識她的,對她十分愛慕,甚至展開追求,從2月分開始,他二度騷擾,一次是在手機行偷摸死者的手,另一次則是尾隨跟蹤,把死者嚇壞了,3月分,死者曾向警方報案遭到性騷擾,警方偵辦之後,嫌犯一度銷聲匿跡,不再上門,沒想到,近來又出現了。
 

死者親友:「男的去辦手機啦,他跟了很久,她有去報案,報案之後就沒有跟了,我聽孫女婿在講。說昨晚跟到萬丹製造假車禍,人就拉上去了,亂繞。」

親友質疑對死者糾纏不清的嫌犯,沿途跟蹤,一路跟到萬丹才製造假車禍,把人抱上車帶走,只是,愛慕死者的嫌犯,怎麼會把人殺害呢?

嫌犯:「昨天晚上都對她做了什麼?為什麼要殺她?」

圖/TVBS

警方調查,55歲的嫌犯,有前科,竟然開著借來的車,帶走死者,把人殺害了,還在派出所裡呼呼大睡,不肯透露藏屍的地點,十分冷血凶殘!他一度放棄騷擾,在受害者鬆懈後再度上門,殺害乖巧單純的年輕死者,這樣的悲劇,要家屬如何接受?

《TVBS》提醒您勇敢說不:
◎尊重身體自主權,遇到性騷擾勇於制止、勇敢說不,請撥打113、110
◎現代婦女基金會 性侵害防治服務專線02-7728-5098分機7
◎婦女救援基金會 02-2555-8595
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性騷擾#棄屍#藏屍#冷血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789

0.1343

0.313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