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半夜醒來不見娘 尿布童街頭哭尋母

攝影 吳忠勳 高雄 報導
發佈時間:2012/04/16 11:20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高雄市14日凌晨1點多,在小港區街頭竟然出現一名只穿著紙尿褲的小男童,警方巡邏時,發現他還不會說話,而且不停哭鬧,只好先把人帶回派出所,還當起超級褓母;直到1個多小時後,家屬前來找人,才知道媽媽半夜掛急診外出,小男童突然醒來找不到人,才自己開門外出要找媽媽。

承辦員警:「一個120公斤、一個100公斤,我說你們2個這麼粗壯,帶那個小朋友畫面很滑稽呀。」

2名體型壯碩的員警,一下子抱小男童上廁所,一下子餵他吃東西,不過這2個人都不是小孩的父親,而是巡邏時,看到他在街頭無助大哭,趕緊把人帶回警局安置。高市漢民所所長吳進樹:「一個人穿尿布在廟口邊,趕快去買果凍還有巧克力來餵食,安撫他的情緒。」

2名員警當起超級奶爸,又哄又騙,才終於讓小男童乖乖安靜,不過凌晨街頭怎麼會有小孩出現,而且身上只穿著單薄上衣,下半身還包著尿布?直到1個多小時後,慌張的家屬跑到警局找人,母子在警局相擁的這一刻,才終於真相大白。

吳進樹:「(媽媽)看到小朋友,小朋友就從那邊的椅子,那邊跑過來抱著媽媽,雖然不會講話,但是很高興,看到自己的媽媽。」

原來當時小朋友家裡還有阿嬤在睡覺,爸爸則是去上大夜班,小孩半夜醒來看不到人,還自己開門外出要找媽媽,還好及時被員警遇到,才沒發生意外,也讓這名粗心的媽媽,好不容易才鬆了一口氣。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2024女大粉美賞◢

👉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

👉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,無所畏懼!

👉歡迎各式肌膚保養、美妝、保健品角逐


#迷路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27

0.0439

0.126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