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假車禍擄殺通訊行女店員 屏東無業男2月曾性騷擾死者


發佈時間:2021/04/09 17:43
最後更新時間:2021/04/09 17:44
(圖/TVBS)
(圖/TVBS)

屏東縣萬丹鄉昨晚發生一件假車禍真擄人命案,56歲的黃姓凶嫌製造假車禍擄走30歲曾姓女子後,將她載到屏東市空屋,曾女被發現時已死亡,警方表示,黃嫌曾性騷擾死者被移送。

屏東警分局表示,昨晚10時35分黃男在萬丹鄉大昌路以白色小客車撞曾女機車後,隨即下車查看,並將曾女抱上車離去,民眾見狀立即報警,警方接獲報案後迅速發布攔截圍捕,通知各所線上警力尋找自小客車,並在5分鐘後成立專案小組漏夜偵辦。

 

曾女家屬也在晚間報案,警方調閱監視器,發現黃嫌往屏東市區方向行駛,並將車輛棄置在屏東市民學路上,警方立即通知車主說明,車主向警方表示,車已借給黃男,不知道他的去向,黃嫌今天清晨6時許自行到派出所投案,但供詞避重就輕,且拒交代曾女行蹤。

警方除調閱監視器,也分區派員清查沿線如公園、水溝、空屋等地,最後在黃嫌住家附近展開地毯式搜索,終於在一處空屋中發現曾女,但曾女已無生命跡象。

法醫下午進行勘驗,警方表示,曾女衣著完整,沒有外傷,法醫第一時間還無法確定死亡原因,將近期解剖,而黃嫌對於涉案動機供詞反覆,仍在釐清當中,全案依妨害自由、殺人罪移送法辦。
 

警方調查,已婚的曾女在一家手機通訊行上班,嫌犯疑似在購買手機時認識,有同事曾看過黃男在手機行等曾女,今年2月黃男在手機店摸曾女的手和胸部,曾女向警方報案,警方以性騷擾案將黃男移送法辦。

黃男的鄰居向媒體表示,黃男長久失業且獨居,經常半夜出沒擾鄰。(中央社)

《TVBS》提醒您勇敢說不:
◎尊重身體自主權,遇到性騷擾勇於制止、勇敢說不,請撥打113、110
◎現代婦女基金會 性侵害防治服務專線02-7728-5098分機7
◎婦女救援基金會 02-2555-8595
◎拒絕暴力 請撥打110
◎反霸凌專線:0800-200-885
◎法律扶助基金會:(02)412-8518

 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TVBS每日熱搜榜

#假車禍#擄人#命案#性騷擾#失業#殺人罪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438

0.0703

0.214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