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onda Odyssey小改款 打造質感家庭座艙

黃金試車組Michael、阿源與小捲,日前在節目裡開著日系7人座MPV小改款Honda Odyssey,進行露營大挑戰!

開在道路上時,先感受到的是小改款Odyssey的隔音有進步,車上四面玻璃採用雙層設計,後檔風玻璃也特別加厚,同時搭配專利減噪鋁合金輪圈,降低輪胎滾動噪音,帶來寧靜的行路品質。
安全表現方面,小改款Odyssey全車系將Honda Sensing列為標準配備,帶來ACC主動式定速巡航、LKAS車道維持輔助、LDW車道偏移警示、FCW前方碰撞警示等功能。

三人在途中,先去超市買好露營要用的食材。便利機能方面,電動滑門這次提供預約上鎖的功能:如果攜帶鑰匙,即使在滑門打開的情況下,也能透過按下鎖定按鈕,使滑門關閉後自動上鎖。另外腳踢感應式電動尾門,讓駕駛手拿物品時,能更輕鬆省力地開啟行李廂。

買好東西後繼續上路,在駕駛介面可以見到全新造型三幅式方向盤,儀表板搭配7吋彩色螢幕,方便快速掌握車輛資訊。

當Michael、阿源與小捲達到目的地後,除了搭帳篷,也要好好研究一下小改款Odyssey的外觀。全新設計的水箱護罩造型,引擎蓋輪廓向上拉提,頭燈和尾燈組都是漸進式,還有LED序列式方向燈,增添辨識度。
車側部分,小改款Odyssey仍保有先前的外觀輪廓,格局方正,所以內部空間很好。在輪圈造型方面則有全新呈現,以深色創造出運動化感受,登峰版同時將尺寸放大至到18吋,帶來更具張力的視覺效果。

最新、最有趣的試車片都在《黃金試車組》!
◎車壇動態不漏接,按讚追蹤《地球黃金線》粉絲團!
◎錯過電視首播免驚!《地球黃金線》頻道完整看!


 

Total
0
Shares
上一篇

通勤族最怕的梅雨季即將到來 Subaru推四大系統免費檢查

下一篇

21年式Maserati Levante到港! 售價378萬起正式開賣