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為母返鄉遇難!台大護理師修復完「美美回家」

記者 柳采葳 林佳彣 / 攝影 高志宏 張旻儒 報導
發佈時間:2021/04/09 13:23
最後更新時間:2021/04/09 13:46

太魯閣號罹難者、臺大醫院資深護理師黃巧玲,在修復師熬夜下,終於在9日早上美美的回到玉里老家。只是,黃巧玲受到強烈撞擊,身體嚴重受創,修復師坦言,修復難度相當高。這回,她為了幫媽媽慶生,好不容易換到車票回家,卻不幸遇難。

圖/TVBS

 
現場人員:「禮正,敬禮。」

就在警車的護送下,靈車緩緩離開花蓮殯儀館,她是台大醫院護理師黃巧玲,在修復師熬夜修復下,終於可以回家了,只是這過程卻很不容易。

修復團隊發言人王薇君:「(黃巧玲)缺損比較多,甚至沒有找到,我們都會做給她,在整個排定,譬如說義肢時間比較長。」

 
圖/TVBS

由於強烈撞擊當下,黃巧玲身體重創,修復難度高,力求完美的修復師特別技術處理,坦言壓力真的不小,9日早上,黃巧玲在哥哥的陪伴下回到玉里老家,要和爸媽再見最後一面。

靠在同學身旁,一起和老師合照,她是這次太魯閣號罹難者,在台大醫院擔任資深護理師的黃巧玲,幾乎每個禮拜都會回家,就在2日這天,她為了回花蓮幫媽媽慶生,好不容易換到火車票,從台北一路站回玉里,卻搭上死亡列車。

黃巧玲國中同學:「從國中開始,我們同學都知道,她跟爸爸媽媽感情都很好,一直到畢業之後,爸爸媽媽只要一講到她,都是非常驕傲的。」

孝順的黃巧玲在同學和鄰居眼裡是個乖巧女兒,她在玉里鎮上經營電器行多年,一聽到噩耗都很不捨。

圖/TVBS

目前還有6名罹難者,包含黃法喆,吳享宸,因為頭部重創都還在修復階段,至於其他兩名外籍人士尚未開立死亡證明,家屬還沒給修復委託書。

修復師發言人王薇君:「頭部重創都是,頭部重創其實我們要組合它,它不是只有皮肉,還有顱骨,要拼湊比較花時間。」

 
修復師團隊日以繼夜,就是希望能讓罹難者能夠恢復生前容貌,美美帥帥的走完最後一程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太魯閣號花蓮出軌

#修復#遺體#罹難#護理師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616

0.1612

0.322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