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外籍師酒駕被逮 查出竟是竊盜通緝犯

記者 洪彩綸 / 攝影 林志恒 台中 報導
發佈時間:2012/04/16 11:46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一名新加坡外籍男子酒後騎車被警方攔檢,他卻假裝聽不懂中文,一直用英文回答警方問話,直到女友說他來台灣已經10年了,才被識破;警方一查還發現,他因為竊盜案被通緝9年,卻不僅能在台中市一所貴族中學教書,還能每年往返新加坡,原來通緝書上護照號碼少了1碼,才沒被海關發現。

員警:「吹氣…,吹吹吹,大力一點。」

楊姓男子酒駕遭警方攔查,酒測值高達0.75,但是酒測之前,他不斷說自己是新加坡人,聽不懂中文,不理會警方辦案。何安派出所所長蕭旭成:「他一直說這是我的機車、這是我的證件,但是他一直不將證件給我們,讓我們一直跟他說,請給我證件,(旁邊朋友才說)他來台灣將近10年了,這時候他就說,台語我嘛通。」

員警查酒駕,卻意外查出楊姓男子因為涉嫌竊盜罪,已經被通緝9年,但現在不只在台中一所貴族中學教英文,甚至還能每年隨意出入境,往返新加坡,都沒被海關發現。蕭旭成:「原來我們通緝書上面的護照號碼是少了1碼,所以產生這個錯誤。」

楊姓男子說,2002年他來台灣,當時花2萬元向朋友買家具和機車,不知道機車懸掛的是贓車車牌,遭警方逮捕,當時被依竊盜罪移送,楊姓男子說,可能是之後地檢署傳他到案說明,他沒接到通知,才會不知道自己已經遭通緝。

楊姓男子任教的中學表示,老師酒駕將開教評會討論是否懲處,但竊盜通緝部分還得等檢警調查釐清,如果他真的涉案,不排除開除這名老師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通緝犯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18

0.0524

0.1442